2010斯图加特国际金属加工展览会召开在即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0-07-02
分享到

斯图加特国际金属加工展览会(AMB)每两年在德国斯图加特展览中心举办。2008年,共有85000名专业观众参加了斯图加特国际金属加工展。3/4的专业观众表明肯定的投资或采购意向,而他们中一半以上的人其意向金额超过10万欧元。AMB 2010将于9月28日~10月2日在新斯图加特展览中心再次举办。

展会一些列的同期活动将为参观者带来全方位的行业资讯信息。名为“明日趋势——金属加工创新之旅”的特别展示,以及Darmstadt科技大学产品管理、技术和机床学院(PTW)的系列讲座,将使观众深入了解切割技术的现状。“年度车床操作人员”比赛已成为展会广受欢迎的亮点。由斯图加特大学和Fraunhofer制造工程及自动化(IPA)研究所组织的FtK“技术和工艺生产工作工具”大会上也将介绍精密工具领域的新产品以及展示该领域未来的发展方向。

2010年,斯图加特金属加工展将会聚1400多家来自世界各地的机床工具制造企业,展示金属切削机床及精密工具领域的最新的技术创新。AMB这一国际金属加工业的顶级交流平台为企业开拓海外市场、建立战略合作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机会。无论是制造商,采购商,代理商,或者经销商,都能利用这一良机扩展业务,加强国际贸易和合作,从而之间参与国际竞争,并找到战略合作伙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