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什宁江机床产业配套生产基地项目”正式启动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0-07-05
分享到

    6月13日下午,“都江堰市灾后重建项目”签约仪式在都江堰市景区管理局办公大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宁江集团公司董事长、普什宁江公司副董事长陈江,代表公司和都江堰市政府签署了投资合作协议。此举标志着由普什宁江机床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普什宁江机床产业配套生产基地项目”正式启动。

    为了迅速推进都江堰市的灾后重建工作,加快都江堰市经济的复苏,都江堰市委、市政府按照党中央、国务院“一手抓抗震救灾,一手抓经济发展”的要求,迅速开展灾后重建工作,全面启动基础设施建设和项目招商引资。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以实际行动大力支持灾区重建,通过投资建设的“普什宁江机床产业配套生产基地项目”,为都江堰市灾后工业经济快速恢复和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宁江集团公司董事长、普什宁江公司副董事长陈江首先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陈江董事长说:在都江堰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宁江在去年10月由老厂区搬迁到三个新区,避免了企业遭受更大的损失,为灾后迅速恢复生产提供了有利条件,按照公司“做精、做大、做强”的发展目标,公司不仅要迅速恢复生产,还要有更大更快的发展,来支持都江堰市的灾后重建。

    据悉,公司投资建设的新项目位于川苏科技产业园,占地面积300亩。新项目将打造都江堰市机床产业配套生产基地,用于普什宁江机床公司配套项目聚集发展。项目的建成将为都江堰市机床配套制造业及机床产业整体发展带来新的机遇。签约仪式上,共有“普什宁江机床产业配套生产基地项目”等七个项目进行了签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