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设立复合材料研究技术中心

文章来源:航空制造网 发布时间:2010-08-16
分享到

日前,山特维克工具业务(Sandvik Tooling)在英国设立了复合材料研究技术中心,这一项目的重点在于随着复合材料开发的不断演进,持续开发新的基体、涂层和槽型等。据Richt介绍,山特维克工具业务还将支持加工企业进行加工性能试验,从而助其达到具体的质量和生产效率目标。

    日前,山特维克工具业务(Sandvik Tooling)在英国设立了复合材料研究技术中心,山特维克可乐满的技术人员也参与其中。据介绍,成立这一中心的目的是为加工复合材料积累应用知识,以及开发刀具解决方案。复合材料对刀具寿命、生产效率和部件质量控制提出了相当大的挑战。

复合与先进材料开发项目经理Francis Richt说:“我们的目标是通过知识的积累和刀具的研发,帮助人们认识这些挑战并为此提供解决方案。”该中心根据材料的生产工艺和加工流程提供材料的加工性能等相关知识。这一项目的重点在于随着复合材料开发的不断演进,持续开发新的基体、涂层和槽型等。据Richt介绍,山特维克工具业务还将支持加工企业进行加工性能试验,从而助其达到具体的质量和生产效率目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