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XA助力福建中等职业教育发展

发布时间:2010-09-17
分享到

    为更好促进中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优化教学资源,规范教学管理及更有效开展校企合作,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省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承办的“2010年中等职业学校教学副校长和专业骨干教师省级培训班”于8月22日—24日在福州银河花园大酒店举行,来自福州、泉州、莆田、南平、龙岩、宁德、漳州等地128所职业院校的副校长、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培训班,出席培训班还有省教育厅刘平副厅长、上海教科所 、中国职教学会等领导和教育专家,CAXA广州院校分部王寒里总经理作为特邀专家出席并做了《如何通过虚拟仿真技术促进职业教育教学应用》主题讲座。
    王总在讲座中分析了虚拟仿真技术系统发展现状、构成及特点;虚拟仿真技术在教学、培训领域的应用;虚拟仿真如何促进实训工厂规划管理,如何通过信息化手段和计算机仿真技术开展理实一体化情境教学。重点指出虚拟仿真技术在教学与试验、特殊教育、多种专业培训、专业课件制作等领域的应用。CAXA自主版权的系列CAD、CAM软件支持虚拟制造技术从建模到仿真的每一个教学过程,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教学、实训平台为职业教育的课程建设提供有效的支撑和帮助,通过软件把制造业信息化技术引入课程教学。作为中国领先的CAD和PLM供应商,CAXA时刻关注中国工程师和创新型人才的培养,并为广大职业院校提供数字化工程教育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