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凯博数控机械:锻造雕刻精品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中国机床商务网 发布时间:2011-02-25
分享到

宁波市凯博数控机械有限公司(简称凯博数控)的前身宁海县飞鹤机械雕刻厂创建于1994年,2003年宁波市凯博数控机械有限公司成立,公司座落于长江三角洲南翼宁波市宁海县长街工业园区,北与上海经杭州湾大桥相连,向西紧临绍兴、杭州,向南可直达台州、温州,水陆交通极为便利。

宁波市凯博数控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宁波市机床设备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和宁海县数控机械行业协会会长单位。自主研发、设计、生产的CNC雕刻机被评为宁波名牌产品,并占有雕铣机市场30%的份额。08年研发的五轴联动机床,已取得试制成功,有望09年推向市场。公司还参与制定了雕铣机国家标准。

凯博数控共占地180多亩,分总部、南京粟水开发区等五个厂区。现有职工320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10人,拥有年产3000台数控雕刻机和1000台高速精密冲床的生产能力。2007年工业产值1.5亿元,公司总资产近2亿元。

凯博数控有一批长期从事CNC雕刻机研究的专家和安装调试的技术队伍。公司实行严格的质量管理,通过了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ISO14000环境体系认证,实现了ERP企业信息化管理,全面保障产品质量。

凯博数控将一如继往,秉承“锻造雕刻精品满足客户需求”的宗旨,努力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