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在国Ⅲ,领跑国Ⅳ---科曼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润滑油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1-03-31
分享到

纵观汽车消费历史,可以发现近年我国汽车尾气排放标准的升级换代呈现不可阻挡的趋势:

2004年7月1日,全国范围内开始实施国2排放标准;

2005年12月30日,北京实施国Ⅲ排放标准,之前已上市并通过国Ⅲ标准的车型可延迟1年安装OBD。

2006年12月1日,北京禁止在京销售未安装OBD的新车。

2007年7月1日,全国范围内开始实施国Ⅲ排放标准。

2008年1月1日,国4燃油将在北京上市。

2010年12月21日,环境保护部表示,国Ⅳ车用燃油的标准尚未出台,无法确保在全国范围内供应相应车用燃油,经有关部门商讨,对机动车国Ⅳ标准实施日期进行适当调整。

2012年,中央拟执行新车国Ⅳ排放标准。

尽管目前国Ⅳ在国内一枝独秀的状况和围绕国Ⅳ标准实施的争论暂时止歇,而在这场环境和资本的博弈中,资本终将让位于环保。随着国家旧排放标准的废弃,从 2007年开始执行国Ⅲ标准后高端产品的占有率不断升高,国Ⅲ标准之下的产品(SG,CF-4),市场呈现迅速递减趋势,被淘汰只是时间问题。中国高端市场的增长是有目共睹的,目前高端国Ⅲ国Ⅳ产品已具备市场基础,市场销售已经步入正轨,未来将会得到消费者、代理商的极大拥护。

科曼作为国Ⅲ国Ⅳ标准的推崇者,提供可与国际一线品牌相媲美的同等级产品,因为科曼润滑油正是符合当前国Ⅲ国Ⅳ标准高端优质油品。其及添加剂,在环保节能方面具有领先世界的技术储备,去除了油品中对环境有害的硫,磷等杂质之后能将其对环境的污染降到最低程度。同时大幅度提高油品的使用寿命,使发动机洁净、高效、持久地工作,即便在最严苛的操作环境中,也能迸发出优异的性能。

记者获悉,由于国内各大品牌不断涨价,导致代理商、渠道商利润持续递减。目前科曼润滑油采用原装进口,不受国内价格波动的影响,让经销商得到实惠,让市场更容易接受产品,稳定的价格是一个品牌可以持续发展的基础。此外,科曼中国提出一套完善的培训资料,针对代理商运营团队以及2,3级渠道客户思路的升华做系统讲解,“产品是硬实力,沟通是软实力”。科曼中国传承了国际顶尖公司的运营传统,最专业的市场运营管理团队是经销商享受经营成果的强有力支持和保障。

公安部交管局2010年10月发布的数据显示,我国机动车保有量已达1.99 亿辆,其中汽车8500多万辆。而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10月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国内汽车产销双双超过150万辆。依此计算,10月份中国机动车保有量已突破2亿辆大关。中国作为一个新兴汽车大国,已经成为世界最大的汽车生产国和第一大新车市场,汽车保有量近年来迅速扩大,汽车后市场呈现良好发展前景。

国内对车用油需求的高速增长和车用油高档化趋势将推动车用润滑油行业进入快速发展期。在车用润滑油需求量逐年上升的同时,用油档次也将实现跨越式发展。高端国Ⅲ国Ⅳ产品的良好市场前景已为润滑油行业亮起可以通畅前行的绿灯,当下正是投入润滑油市场的最佳时机。现在比别人晚一步,等别人成功之后再做,在未来可能全盘皆输!居安思危是成功企业家必须的心态,懂得抓住机会让自己的企业领跑同行才是硬道理!

目前中国经销商基本条件已经具备。国家政策,市场趋势,科曼中国鼎力支持,天时地利人和已有,成功迫在眉睫。科曼愿意与您同携手,赢在国Ⅲ,领跑国Ⅳ!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