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曼滤清机油 智者优质之选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润滑油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1-03-31
分享到

公安部交管局2010年10月发布的数据显示,我国机动车保有量已达1.99亿辆,其中汽车8500多万辆。而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10月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国内汽车产销双双超过150万辆。依此计算,10月份中国机动车保有量已突破2亿辆大关。据悉,中国作为一个新兴汽车大国,已经成为世界最大的汽车生产国和第一大新车市场,汽车保有量近年来迅速扩大,汽车后市场呈现良好发展前景。国内对车用油需求的高速增长和车用油高档化趋势将推动车用润滑油行业进入快速发展期,越来越多的润滑油品牌开始进入中国市场,为用户的用油需求提供了更多更广的选择。

德国曼滤清机油,是由全球著名的MANN FILTER国际一体化能源公司(曼牌滤清器制造商)领先创新制造,主要从事优质的曼滤清机油产品的研发、制造、加工、营销。曼滤清深深了解驾驶者与其爱车之间的关系和习惯,追求完美合一的卓越的驾驶性能和可靠性,长久以来其优质的产品备受顾客的肯定与追捧。曼滤清根据中国城市、乡村道路及驾驶习惯,在汽油及柴油引擎最严峻的环境下运作而研制的新一代优质机油,选用德国最优质的合成,确保每一级别的机油达到最适用的条件,为广大用户的爱车提供最有保障,最卓越性能的引擎动力。

曼滤清系列机油共分为多个不同级别及粘度等级,每一等的机油均可因应不同引擎的需求与状况,为引擎提供专业保护,为用户驾车提供出色的润滑、密封、清净等效果。卓越的润滑品质已日渐成为广大用户爱车配油的首选。

曼滤清承袭在能源领域丰富经验和优越的技术,作为当今世界杰出公司之一,将不断为中国广大的驾车提供更完善的服务,更顶级的产品、更完美的润滑动力。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