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提高客户竞争力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4-02
分享到

企业风采

瑞典山高刀具公司(Seco Tools AB)是全球四大硬质合金刀具制造商之一,在瑞典斯德哥尔摩证交所上市。在50 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代表处,拥有45 个全资子公司。山高在瑞典、美国、法国、意大利、荷兰、捷克、巴西、印度、中国等地区设有制造基地。

迄今为止,山高的员工人数超过5000 人,在50 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代表处,拥有45 个全资子公司,遍布全球各个角落。除了总部有附属工厂外,在北美、法国、意大利、荷兰、捷克、巴西、印度及中国等地区,山高均开设产品工厂及非标工厂。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 年,它是瑞典山高刀具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目前在北京、沈阳、西安、重庆、武汉、深圳等地区设立了分公司,在近20 个城市设有联络处或办事处,销售网络遍布全中国。

山高的愿景是被客户认同为一个专注于在金属切削领域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因此山高刀具不但能为客户提供系列齐全的刀具产品,而且能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致力于提高客户的竞争力,并成为客户可信赖的合作伙伴,如提供PCA 生产率和成本分析、Seco Point 库存控制、STEP 教育培训、Online Store 在线商店、加工导航和刀具管理等服务。

产品概述

山高刀具公司集研发、生产和销售金属加工用各类硬质合金刀具为一体,产品范围包括车刀、铣刀、钻头、镗刀、铰刀、刀柄系统和超硬刀具材料等。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航空航天、通用机械、模具、医疗等行业,在全球市场享有盛名,被誉为“铣削之王”。

山高的铣削产品规格齐全且极具创新,适用于加工几乎任何一种工件材料;镀层和不镀层车削刀片范围由4000 多种标准刀片和2000 多种刀杆构成;山高钻削、铰削和镗削的完整服务方案能帮助客户简化联络、采购、仓储、技术支持、咨询和工艺方案,降低每个孔的成本。Secomax ™ PCBN 和PCD 刀具针对更高的生产率和更长的刀具寿命进行开发。山高的刀柄作为链接主轴和刀具的桥梁,可用于所有形式的加工中心。

“重视研发”则是山高提高其核心竞争力的标志之一。山高每年的研发费用占总销售额的4%~ 5%,不仅在总部有研发,各工厂均设有研发部门,每年有大量新产品推出。在山高20 000 多种产品中,5 年内推出的新产品占总数的40%,这一系列的数字充分展示了山高创新和研发能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