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勒使汽车变得更轻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8-12
分享到
现在的汽车的越来越大,舒勒通过对过去几十年汽车发展的分析,证实了这一点:例如紧凑型汽车的空车重量自其投放市场以来,已经增加了一倍.

现在的汽车的越来越大,舒勒通过对过去几十年汽车发展的分析,证实了这一点:例如紧凑型汽车的空车重量自其投放市场以来,已经增加了一倍。这几乎抵消了在生产更经济的引擎方面所取得的所有进展。然而,创新的轻质结构策略可以帮助减轻这些不断上升的重量。舒勒集团是世界上唯一具备这种能力的压力机制造商,即能够为轻量化车身结构领域的所有生产工艺提供制造技术和全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

研究表明:汽车重量每减少100kg,则每百公里油耗降低0.3L,CO2排放量降低7.5g。通过灵活地复合铝质材料、碳纤维和热塑复合材料以及新的高强度钢材的使用,制造商可以进一步减轻车身重量。

豪华轿车、紧凑型城市车辆、快速跑车,每种车型都有其自身的价格参数和其自身的特别关注点。高价位的车已经整合了各种轻质部件,而紧凑型车辆在很大程度上仍然依赖于传统的解决方案。更重要的是,并不是每辆车的所有部分都必须轻量化。从驾驶特性方面考虑,前部或后部更重一些往往是有益的,以便实现整车的完美平衡。因此,为满足各种不同的市场需求,需要量身定制各种解决方案。就是根据客户的具体要求和车型,需要不同的理念。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