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机床订货量非常乐观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2-03-22
分享到
根据UCIMU(意大利机床,机器人和自动化设备制造商协会)研究部统计:2011年意大利第四季度的机床订货量与2010年的同期相比,下降了12.4%,其绝对值为95.1.不过,这个数字是过去3年中最高的创记录数字.

根据UCIMU(意大利机床、机器人和自动化设备制造商协会)研究部统计:2011年意大利第四季度的机床订货量与2010年的同期相比,下降了12.4%,其绝对值为95.1。不过,这个数字是过去3年中最高的创记录数字。

尽管2011年年底有所下降,但意大利制造商2011年的平均订货指数,仍然要比2010年增长了12.8%,其绝对值为93,是过去3年中的最高纪录。

按年度基础计算,由制造商收集到的国内订货指数表明下降了11.9%(其绝对值为55.2)。另一方面,与上一年相比,国外的订货指数增加了20.9%的创纪录数字。

参考国外市场,根据UCIMU研究部进行的上一次调查以及在ISTAT意大利国家统计局数据的基础上,意大利供应的机床主要出口市场分别为:中国(比2010年头10个月增长了11.5% )、德国(+55.9%)、美国(+104%)、巴西(+60.2%)、法国(+20.1%)、印度(+13.5%)、俄罗斯(+16.3%)、土耳其(+59.2%)、波兰(+42.3%)和西班牙(+16.3%)。

根据这一数据,UCIMU总裁Giancarlo Losma先生说:“对于以上出现的情况显然有两点需要考虑。首先,我们不相信2011年最后一季度的下降记录预示着一个新的困难时期。其次,制造商与国内外用户所获结果之间存在着巨大差距。国内订货量的连续和长期减少与国内消费的重组没有直接的联系,这其中部分原因是由于其需求发生了根本的变化,他们喜欢使用中型系列的标准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