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勒喜获来自宝马的大宗订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2-03-22
分享到
舒勒集团很荣幸地宣布该公司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订单.


舒勒集团的带有直驱伺服技术的压力机生产线

舒勒集团很荣幸地宣布该公司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订单。舒勒集团作为金属成形业的技术领先者,在2011年收到来自宝马公司的1份订单,一共制造7条带直驱伺服技术的压力机生产线。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已经为其在德国莱比锡、雷根斯堡以及在中国沈阳的工厂订购了3条高速伺服压力机生产线。德国宝马汽车公司在此同时为其在德国的工厂保留了4条同样的压力机生产线。该订单量将能轻松达到上亿欧元。

舒勒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斯特凡.科勒博尔特先生将这一订单列为公司170年有史以来最重要的一个订单:“该订单凸显我们在市场上的先锋作用以及舒勒压力机的杰出性能。”德国宝马汽车公司已经在其在德国的3家工厂使用同样型号的压力机生产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