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数控机床精品 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第七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展会快报 发布时间:2012-04-06
分享到
2012年3月22日,第七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 2012)新闻发布会在京成功召开.

2012年3月22日,第七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 2012)新闻发布会在京成功召开。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执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黎明、执行副理事长耿良志、副秘书长李晶明、副秘书长陈惠仁以及南京市政府会展办常务副主任、南京贸促会副会长夏鸣,南京河西会议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副总经理沈东明等领导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发布会由耿良志主持。

CCMT 2012展会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并与南京河西会议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承办。本届展会确定的主题是:紧跟需求升级,加速结构调整。

李晶明副秘书长代表主办单位做新闻发布,从六个方面,就展会最新的相关情况向与会记者做了通报。他简要回顾了展会的发展历程,介绍了行业当前面临的发展环境、形势、行业经济运行情况以及本届展会主题的内涵,并通报了展会总的筹备情况;重点介绍了本次展会的展品特色以及丰富多彩的展会配套和相关活动。

“可以预期,经过精心的策划和组织以及各有关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CCMT 2012将会更加精彩。” 最后,李晶明代表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向大家发出了热情邀请,并表示将为展商和观众提供最优的服务,为供需双方提供更好的交流和贸易平台。

此外,CCMT 2012主承办方于3月29日在南京也召开新闻发布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