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来福临集团精彩参展2012南京数控机床展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4-17
斯来福临集团精彩参展CCMT2012,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是中国机床工具行业的品牌展会之一,本届展会是一次精品荟萃的大会,其技术含量之高,展品内容之丰富,均为历届之最.

弗戈工业在线讯 斯来福临集团精彩参展CCMT2012,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是中国机床工具行业的品牌展会之一,本届展会是一次精品荟萃的大会,其技术含量之高、展品内容之丰富,均为历届之最。

2012CCMT斯来福临集团展台
2012CCMT斯来福临集团展台
 

SCHLEIFRING 斯来福临集团属于遍布全球的KÖRBER柯尔柏集团。KÖRBER柯尔柏集团在烟草 (HAUNI), 造纸 (Körber PaperLink)、制药包装系统(Körber Medipak) 以及磨床制造(Körber Schleifring)共有9200名员工。

斯来福临集团拥有八个知名品牌(STUDER斯图特, SCHAUDT肖特, MIKROSA米克罗莎, WALTER瓦尔特, EWAG伊瓦格, MÄGERLE美盖勒, BLOHM保宁, JUNG琼格),掌握着世界第一的硬质精磨技术。本集团经营自己的子公司和分销商贴近我们的客户并提供强大的服务。全世界共有2000名员工。该集团掌握了市场中最广泛的应用技术以及最多的产品组合和服务范围,并跻身欧洲排名前10及世界前30的机床刀具制造商。

高精密磨床的买家来自汽车和运输行业、刀具行业、发电厂涡轮机制造、刀具和模具制造、医疗机械制造、制表和涡轮机行业。西欧、亚洲(包括中国)和美国是最大的市场。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