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植中国 服务中国市场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2-06-13
分享到
2012年6月12日,第11 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 在北京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三菱综合材料株式会社,日本三丰株式会社,马扎克机床以及美国杜邦公司等机床刀具厂商中国地区的一级代理商,菱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菱华国际")携带众多上述公司的产品参加了该展会.

2012 年6月12日,第11 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 在北京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三菱综合材料株式会社、日本三丰株式会社、马扎克机床以及美国杜邦公司等机床刀具厂商中国地区的一级代理商,菱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菱华国际”)携带众多上述公司的产品参加了该展会。天津菱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 年,经过多年发展,2012 年上半年,菱华国际主营业务刀具、量具、机床营业额达到1.5 亿元人民币。

菱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勇先生

此次展会,菱华国际的主要展品有三菱刀具ASIANSTAR( 亚洲之星系列) 立铣刀、AHX640W 铸铁高效加工用面铣刀、GY 系列新型槽加工车削刀具;三丰量具518-341DC 高度仪、543-553DC 千分表、293-340 外径千分尺。其中ASIANSTAR( 亚洲之星系列) 立铣刀是三菱综合材料株式会社为满足更多中国用户在加工零部件时经常使用到立铣刀的需求,结合中国大陆地区生产特点,专门研发的。截止到2011 年,菱华国际在上海、广州、青岛等中国一线城市或制造业发达的地区建立了17 家事务所,为客户提供销售、售后服务,并且今年还要再建立3 个。

菱华国际作为专业的机床刀具量具供货商,根植中国市场,将服务中国市场当成一项事业。“我们会继续健全销售网络,增强售后服务。今后我们要更加贴近用户,了解用户需求,更好地服务客户。”菱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勇先生说。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