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辰CAD荣登ITbrand CAD品牌排行榜首位

发布时间:2012-10-10
分享到
近日,国内领先的IT品牌调研机构ITbrand公布了最新一期的CAD品牌排行榜,浩辰CAD以总指数“148”的成绩位居榜首。

近日,国内领先的IT品牌调研机构ITbrand公布了最新一期的CAD品牌排行榜,浩辰CAD以总指数“148”的成绩位居榜首。

ITbrand是硅谷动力旗下的一家调研机构,其针对全球IT品牌采用专属的品牌价值评估方法计算品牌影响力,其影响因素包括产品曝光度、企业创新竞争力、产品关注度、产品销量、售后服务评价,具有较高的科学性与可信度。

在这些因素的综合评比中,浩辰CAD最终以明显的综合优势胜出。浩辰CAD品牌总监对此表示:在ITbrand拟定的CAD品牌排行榜上位居首位并不让他感到意外——在近年来,随着品牌建设上的不断加强,浩辰CAD已经获得了多数软件排行榜的极高认可。

浩辰CAD的品牌实力之所以在近年来突飞猛进,从根本上来讲是由于企业整体实力大幅增长。凭借领先的技术与创新能力,其推出的CAD软件产品融合强大的性能、完美的兼容性、较高的智能化程度于一身,受到了设计师的普遍欢迎,CAD软件下载量也相应从2009年的200套/每天发展到2012年超过10000套/每天,增加了50倍,在天空、华军、多特、太平洋等下载门户网站上保持了同行业第一的位置

此外,浩辰CAD还将品牌策略放在了企业战略的突出位置。在具体执行上,一方面,浩辰CAD广泛参与了版权保护活动,在提高企业及公民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的同时,也推广了民族品牌,提升了民族品牌的形象和地位。也正因为如此,浩辰CAD在2010年获得了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办法的“全球版权推广运用金奖”。

另一方面,浩辰CAD力求赋予品牌更多的价值与内涵。目前,民族CAD软件之所以在用户基础上落后于国外同类CAD软件,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其品牌渗入度过低,给用户死板、单调的品牌价值体现。对此,浩辰CAD加强了自身品牌理念的传播,将“创新、自主、本地化、服务完善”等价值融入到品牌的血脉当中,从而大幅提升了品牌的影响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