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台盘式激光仪将使Mini型小客车的生产变得方便快捷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金属加工》 发布时间:2012-10-24
分享到
Trumpf 公司将要向宝马汽车公司提供14台盘式激光仪,这些激光仪将在宝马汽车公司(位于大不列颠Swindon)生产Mini型小客车时投入使用,用于对零部件进行焊接作业.


Trumpf公司提供的盘式激光仪

Trumpf 公司将要向宝马汽车公司提供14台盘式激光仪,这些激光仪将在宝马汽车公司(位于大不列颠 Swindon)生产“Mini”型小客车时投入使用,用于对零部件进行焊接作业。这是一种Trudisk 型盘式常规激光焊接装置,2012年10月起开始供货。该激光焊接装置由机器人进行操作,整个作业过程实现遥控化。

多家汽车生产企业对Trudisk型盘式激光焊接装置的灵活性和焊缝刻度化都予以了赞赏。该装置结构坚固耐用,可遥控操作进行钎焊或常规焊接作业,且不会出现其他激光焊接装置常出现的焊缝偏移问题,这样便能节省用于购置备件的成本。此外,这种装置操作简便,可节省操作人员上岗培训的费用。

Trudisk 型盘式激光常规焊接装置的生产厂家在网络上已经得到汽车制造业界的赞许,如一台激光焊接装置在作业中出现故障,在无须停工的情况下另一台装置可即刻接手焊接作业,继续完成任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