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田(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启动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金属加工》 发布时间:2012-10-24
分享到
2012年4月,天田公司在中国的统括公司天田(中国)有限公司的筹备工作已经就绪,公司于9月份正式启动.

2012年4月,天田公司在中国的统括公司“天田(中国)有限公司”的筹备工作已经就绪,公司于9月份正式启动。目的是在中国构建和完善天田的最具优势的工程技术提案能力,并进一步提高客户满意度。

在不断发展的中国市场,力求赢得市场占有率第一的愿景。2013年,新上海事业所将竣工,该事业所包括工厂、技术中心、零件集散中心等。天田将以特有的发展轨道为基础,不断加速完善在中国的经营。“天田(中国)有限公司”由天田总部斥资约30亿日元兴建。目前的从业人员为35名,2013年将扩招到94名,地址位于上海青浦区。以往,天田公司在以北京、上海、深圳为代表的沿海地区,以每个法人公司为单位,单独与日本总部联系,开展相应的销售/售后服务活动。目前为了进一步提高经营效率和中国客户的满意度,有必要进行更能体现中国地区特点的商品策划、开发以及制造,并从人事、财务等方面进行统一集中化管理。

首先从目前沿海地区的16个销售网点扩展到包括内陆地区在内的共22个网点,并作为综合加工制造商,构建可以提供工厂整体提案的体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扩大售后服务网点,并启动相应的金融服务业务,使天田公司的品牌得到更广泛的渗透。

为实现该目标,于2013年4月将竣工的新上海事业所将进一步开展具体的实施工作。其生产能力为现在的2倍,月产120台,在折弯机、激光机的基础上,增加冲床、模具的生产。此外在技术中心,从客户日常生产所遇到的问题到综合性金属加工,提供全方位的工程技术支持。另外零部件集散中心的启动,使售后服务变得更加切实有效,快速零部件供应变为可能,在金属加工的所有领域,都构建了可提供最高品质的服务环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