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高品质油品的不二之选——福斯中国营口新项目封顶剪彩暨能源中心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福斯中国营口新项目封顶剪彩暨能源中心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薛蕊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2-12-18
分享到
2012年11月28日,由德国福斯油品集团举行的福斯中国营口新项目封顶剪彩暨能源中心奠基仪式在辽宁省沿海产业基地隆重举行.


营口市领导、福斯东亚区执行副总裁Klaus Hartig先生、福斯中国CEO朱庆平先生以及客户代表等为能源中心奠基

2012年11月28日,由德国福斯油品集团举行的“福斯中国营口新项目封顶剪彩暨能源中心奠基”仪式在辽宁省沿海产业基地隆重举行。营口市领导、福斯东亚区执行副总裁Klaus Hartig先生、福斯中国CEO朱庆平先生以及客户代表等莅临现场,共同庆贺福斯营口新项目顺利完成主体封顶及能源中心正式奠基。

目前,福斯已有营口和上海南北两大生产基地,然而对于此次新工厂继续选址营口,Klaus Hartig先生表示:“中国是福斯最重要的、也是最具发展潜力的市场,营口新工厂的建设,是福斯整体发展战略的组成部分,也是福斯对中国市场的重要承诺。福斯油品集团早在1988年进入中国市场时就选择在营口建厂投产。历经20多年的发展,营口工厂已经成为福斯在中国重要的生产基地,与上海工厂一并成为中国市场布局的两大核心。营口工厂将发挥福斯集团的优势,以卓越的革新研发能力及高品质产品,满足车辆和其他工业领域客户的各种应用需求。”

众所周知,早在2008年欧盟便开始实行“欧5”汽车尾气排放标准,加大了对污染物排放的限制,以使城市机动交通实现可持续发展,在增加车辆的同时逐渐降低污染,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目前,欧5汽车尾气排放标准已然是“环保车”的标志了。随着地球资源日益耗竭,各国对于环保节能问题也愈发重视,实行欧5标准也必然是中国汽车未来发展的趋势。新排放法规的实施促使汽车制造商设计新的发动机,而新型发动机对润滑油性能提出了更高要求。由此可以预见在不久的将来,中国汽车用户将逐步淘汰低品质油品,同时扩大对高品质油品的需求。

作为以高品质著称于世的福斯集团,此次在营口市的投资建厂正是抓准了中国汽车市场即将到来的、对高品质油品需求扩增的时机,斥资1.8亿元人民币在营口市建设新厂。营口新工厂主要生产车用润滑油、工业用润滑油及润滑脂。目前主体建筑已完成封顶,仓库等其他区域正在高效有序地施工,能源中心在仪式上正式奠基。营口新工厂占地面积8万m2,是福斯上海工厂面积的两倍,建成后营口旧厂将并入新厂,预计于2013年12月投产,届时产能将达到10万吨。福斯集团将在营口新工厂将运用全球顶尖的生产技术和管理措施,使其成为福斯集团在全球位列第二的先进工厂。

福斯营口新工厂的建成将进一步提升福斯中国在集团中的地位,是福斯集团加大中国业务拓展力度的有力举措,同时也能够满足市场快速发展的需要,加快实现成为中国首选高端润滑油供应商的愿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