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T2013展品:温泽测量仪器亮相

发布时间:2013-02-28
分享到

温泽测量仪器(上海)有限公司携带产品即将亮相2013CIMT中国国际机床展,敬请关注!

展位号:W3-710

工业计算机断层扫描技术-exaCT®

温泽是工业CT制造领域的领头羊和创新者,目前在世界范围的计量领域内的同类产品非常少,专门提供功能强大且高精度的设备,来实现 非接触式、非破坏性的三维物体测量。

当使用传统接触或光学坐标测量设备对零件的外部细微结构或者内部结构测量无能为力的时候,exaCT@体积扫描技术却为用户提供了这样的可能,同时其还兼具有快速的数据采集和高密度数据量的优势。exaCT@应用领域广泛,适用于如:机械工程、汽车制造和配件、航空与航天、铸造、金属加工和模具铸造、医疗工程、逆向工程、计量服务提供等诸多行业;尤其适用于塑料、陶器、复合材料、轻金属等产品检测。

对于需要复杂的内部和外部结构3维数据的测量和测试技术的企业用户,可以通过exaCT@执行大量测量和测试任务,例如:尺寸控制、壁厚分析、实际值与名义值的比较、工具和组件优化、开发、快速成型和逆向工程,材料分析、结构分析、装配件测试、结合技术测试、电子测试等。

exaCT@将重点聚焦于用户的特殊需求,生产出的设备在各方面都超越同类设备。exaCT@基于模块化系统理念,系统十分稳定。集成的工作台作为测量和数据分析的工作区,形成了一个具备完美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工作站。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