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nart Lindgren先生出任瓦尔特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3-03-04
分享到
日前,瓦尔特集团再传喜讯,Lennart Lindgren先生接掌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帅印,这位睿智而专注的瑞典人将带领瓦尔特在华开启发展新篇章.

日前,瓦尔特集团再传喜讯,Lennart Lindgren先生接掌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帅印,这位睿智而专注的瑞典人将带领瓦尔特在华开启发展新篇章。

Lennart Lindgren先生毕业于瑞典皇家理工学院,获机械工程硕士学位,专攻工业经济与管理。自1985年加盟山特维克集团至今,他曾服务于集团旗下多个品牌。在长达27年的工作历程中,一半时间,林格伦是跟产品和技术研发打交道,他深谙创新是产品立足之本;而另一半时间,他主要投身于市场营销领域,这为其今日的履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具备明确的战略思路。

Lennart Lindgren表示,瓦尔特在华正处于战略机遇期:在中国“十二五”规划中大力扶植发展的汽车、能源、航空航天和高速铁路等行业均是瓦尔特的优势领域。他将带领团队励精图治,积极推动中国制造业的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