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T2013奥地利WFL车铣技术公司 展品预览

发布时间:2013-03-12
分享到
奥地利WFL车铣技术公司将于4月22日~27日的第13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3)上即将展出新品,敬请期待!

奥地利WFL车铣技术公司将于4月22日~27日的第13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3)上即将展出新品,敬请期待!

全球金属加工适用范围最广的多功能复合车铣加工中心

CIMT展机:M120 Millturn/3000mm

公司名称:奥地利WFL车铣技术公司

CIMT展台号:W3-701

奥地利WFL车铣技术公司生产的M100/M120/M150系列复合车铣加工中心,中心距长度从2000mm到8000mm不等(可根据客户需求增加长度),旋径高达1560mm(M150系列)。随着功率范围不断扩展(目前可高达126kW)及主轴扭矩不断增加(目前可高达12400 Nm),各轴出色的进给速度保证了超强动力及强大生产能力。55kW齿轮驱动的铣削主轴以较低进给力提供最大功率,电机集成于主轴,其优势在于有利于使用大型粗加工铣刀和钻加工刀具。配备超强刚性燕尾型接口的B轴夹紧力高达15000Nm,可使用直径-长度比高达1:14的超长防震镗杆或其他重型内径加工刀具。独立式抓取刀库可装载长度达1700mm、重量达200kg的重型内径加工刀具。WFL公司还在刀库上方专门配备一个重型镗杆换刀手,可装载长达2500mm的刀具。WFL备有一个用于深孔和重型内径加工的重型镗杆滑架。独立的加工单元可装载直径高达220mm镗杆,可加工长度范围最高可达2000mm(可根据客户需求增加长度)。

关于标准自动换刀机械手:刀具最大长度达900mm,快速双爪换刀手可抓取重达35kg的刀具。齿轮齿条系统驱动的新型自动换刀手换刀速度高达每分钟100m。封闭式自动换刀机械手位于操作区域后方防尘保护区内,可在Z轴任意位置进行换刀操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