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您携手 走向未来

山特维克可乐满CIMT 2013数字全攻略

发布时间:2013-04-19
分享到
2013年4月22-27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3)将在北京举行,山特维克可乐满的展位(展位号:W1-901)将再次为您带来最前沿的产品研发成果和最新开发的加工解决方案.

2013年4月22-27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3)将在北京举行,山特维克可乐满的展位(展位号:W1-901)将再次为您带来最前沿的产品研发成果和最新开发的加工解决方案。同时,各种高科技展示方式也将令您耳目一新!

1个CIMT专题网站,全程直播精彩不断

我们将通过为CIMT量身打造的网站全面展示展会亮点,并时时分享展会期间最新的精彩内容;同期,欢迎您参与山特维克可乐满微博的拍٠精彩活动,分享您在山特维克可乐满展位的体验,并有机会获得精美礼物。

http://www.sandvik.coromant.com/cn/campaigns/cimt/Pages/default.aspx

3D电视“眼见为实”,HPC技术实时演示

展会现场,通过3D电视,您可以身临其境的感受可乐满高压冷却的先进技术。同时,我们也将在现场连线山特维克可乐满的效率中心,直播高压冷却技术演示。

5个App 智能应用,展会现场下载有礼

为了更好的满足客户对移动应用的需求,我们为客户量身打造了智能的APP应用程序。通过这些APP应用,客户可以轻松实现成本节省、优化刀具选型、获得订制化的车削刀片选择、并能获得山特维克可乐满解决方案和产品的选型指导。展会期间,在我们的展位发现任意一款App应用程序并扫描二维码下载,您就能获得精美礼物。

6个现场主题讲座,展会期间循环开讲

与以往不同的是,我们今年将技术交流引入了展会现场。在展会期间的每一天,我们将安排孔加工、铣削、淬硬零件车削、快换工具系统、减振刀具和医疗零件加工6场专题讲座,使客户有机会充分了解我们在各个领域的应用技术,并与专家在现场进行深入研讨。

9大主题展品,全面满足用户需求

在今年的展示中,刚刚发布的CoroPak春季新品和孔加工全面解决方案是一大亮点;孔加工、齿轮铣削、高压冷却、减振刀具、可乐满 Capto快换系统、淬硬零件车削等一系列先进技术将使您充分感受到创新的魅力;同时我们还将在航空航天、医疗零件加工和汽车制造等行业展示专区与您分享优化解决方案。

25米连屏屏幕,尽享视觉盛宴

我们将通过两面25米连屏屏幕的创新展现形式,让您在获得新的观感体验的同时,更加清晰的了解展品特点。

山特维克可乐满愿借机床展这一平台,与您分享对技术创新的见解,与您探讨产业升级的趋势,共同把握行业发展的脉搏,携手走向未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