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克斯参展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

文章来源:雷诺克斯 发布时间:2013-04-19
分享到
2013年4月22日至27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将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雷诺克斯将作为重要参展商亮相本届中国国际机床展(展台号: W1-791),向业界展示其性能可靠的高品质硬质合金和双金属带锯条产品和技术.

中国,上海 --- 2013年4月22日至27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将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展会为期6天,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包括世界机床制造业百强企业在内的1500余家机床工具参展商将齐聚一堂,在CIMT创纪录的12.6万平方米面积上同台展示,竞相亮相。全球领先的锯切方案专家---雷诺克斯将作为重要参展商亮相本届中国国际机床展(展台号: W1-791),向业界展示其性能可靠的高品质硬质合金和双金属带锯条产品和技术。

美国雷诺克斯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带锯条产品、电动工具附件和手工具制造商。凭借其性能卓越的全系列产品及专业技术服务,其客户群已覆盖航空航天、国防、汽车、铁路、船舶以及钢铁等众多领域。在今年的CIMT展会上,雷诺克斯将再次呈现其引领潮流的全系列高科技产品,除了Tri-TechTM, Armor CT Black等系列的硬质合金带锯条及Q88TM、LXPTM等系列的双金属带锯条之外,还将推出Contestor XL和Cast Master这两款带锯条新品。

新品介绍

· 雷诺克斯Contestor XL双金属带锯条

采用最新技术的Contestor XL适用于对最难加工的大块材料进行平整精确的切削,这些材料包括不锈钢、模具钢、工具钢、钛和高镍合金。此外,它具有一系列规格,涵盖最常见的尺寸,宽度从1¼英寸到3英寸不等。Contestor XL具有更高的耐磨性,可以延长锯条使用寿命。新型高速钢(HSS)齿缘可以在不牺牲锯齿韧性的前提下强化锯齿硬度,从而实现更好的耐磨性。另外,先进的几何形锯齿(专利申请中的切屑可控制设计)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锯齿和铁屑之间的接触面,从而提高耐热性和磨损性,延长锯条寿命。高低齿和宽窄分齿,使铁屑形状细分化;高前角降低切割阻力,成功锯断难加工金属。这种高效的锯条设计可以帮助操作工进行准确作业,最终使他们的成本得到有效控制。

Contestor XL双金属带锯条 锯切图片
Contestor XL双金属带锯条 锯切图片

· 雷诺克斯Cast MasterTM 硬质合金带锯条

新型雷诺克斯Cast MasterTM带锯条适用于严苛的锯切工况条件,操作起来十分方便。锯条具有硬质合金刀头,特别为锯切铝和有色金属而设计。经过精细的研磨,刀头形成了高度抛光的前刀面,用来避免材料聚集在齿缘。Cast MasterTM锯条还具有独特的齿型几何学优化结构,使其在有限的进刀力下即可锯切自如。锯条设计有最佳的前角和更窄的分齿,以减少操作员所需的进给推力。即使在手动进料铸造应用相关的高速锯切条件下,锯条仍可提供光滑平直的切削,不会卡锯或拉伸铸件。变化齿的设计可减小锯切力并降低震动,从而避免给带锯操作员带来不必要的疲劳。高速合金背材延长了锯条的抗疲劳寿命且消除了带锯早期破断的可能性,更符合高效低碳环保潮流。

雷诺克斯Cast MasterTM 硬质合金带锯条
Cast MasterTM 硬质合金带锯条 锯切图片

雷诺克斯全球带锯条业务市场总监Matt Lacroix说道:“雷诺克斯每研发一个新品都需要经过相当长一段时间的反复论证,新产品需要经过试用阶段,试用了之后,我们需要给美国总部作情况反馈,如果有不适用的情况,我们会针对性地进行改良。有些产品虽然在美国已经有了比较好的口碑,但并不一定适用于中国市场,我们会根据市场需求对锯条韧性、齿尖耐磨性等方面进行反复考量,一般新品从研发---试用---改良---上市,都需要3-5个月,甚至半年以上的时间。这是也雷诺克斯一贯追求的精益求精的品牌承诺。”

雷诺克斯另一个致胜法宝就是向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技术培训服务,这项极具雷诺克斯特色的专向服务于2012年正式启动,针对中国市场的培训项目由公司众多经验丰富的中外技术专家共同设计编排,培训讲师具有丰富的中国本地项目经验。培训中心将为经销商及用户提供一整套的系统理论课程及实践操作演练,目的在于让他们正确了解和掌握锯切技术,改变不良的操作习惯,以发挥产品的最佳效能。完成课程的学员将获得雷诺克斯颁发的培训结业证书。此外,雷诺克斯还会根据客户的特殊需求提供定制课程,派遣培训导师亲临用户企业及工厂实地组织技术交流和专向培训,同操作工一起下车间,解决他们的现实操作难题,提升他们对于各种材料工件的应用知识,分享交流实际操作应用过程中的经验和体会,给用户提供专业知识的增值服务。

现今,随着科技的突飞猛进,新型切割材料层出不穷,用户对产品个性化及多样化需求越来越强烈,雷诺克斯始终以为客户创造最高价值为己任。在为用户提供个性化专业产品的同时,我们也在用户购买前提供产品试用和技术服务支持,根据客户的反馈进行量身改进,提供全套售前、售中、售后的切割解决方案。雷诺克斯还将创新应用于营业模式中,其销售工程师,技术工程师与分销商之间的合作非常密切,一起来帮助用户改善切割操作流程,提高生产效率。在今年的CIMT展会上,我们期待着与您共享雷诺克斯为客户量身定做的、个性化且全方位的整体解决方案。

关于雷诺克斯

雷诺克斯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锯切产品制造与供应商。公司成立于1915年,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东朗米德市,致力于设计、测试、制造带锯条、电动工具附件、手工具及各种附件,我们制造的LENOX®产品遍及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也是首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带锯条生产企业。我们的客户遍布于钢铁服务中心、机械业、航空航天、国防设备、船舶工业、集装箱、铁路工业、汽车工业等领域。公司始终坚持将先进的产品、技术以及创新理念引入中国,与中国用户分享LENOX®高品质产品的优异性能。公司亚太总部设在上海市,为了更好地为中国客户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雷诺克斯成立了锯切技术专业培训中心(LENOX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积极与中国客户分享公司长期积累的专业锯切经验和知识。雷诺克斯隶属于Newell Rubbermaid集团公司,更多信息,请登陆www.lenoxtools.com查询。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