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T2013 访宇海OMAX 公司高层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4-22
分享到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3)于2013年4月22-2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弗戈工业媒体现场采访宇海OMAX高层.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3)于2013年4月22-2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弗戈工业媒体现场采访宇海展台采访了OMAX公司高层:JAMES FIKSE 先生及Brian Guglielmeffi 先生

OMAX高层工作人员接受记者的采访
OMAX高层工作人员接受记者的采访

美国傲马公司是世界顶级的磨料水切割设备制造商,专注于高精密数控多轴磨料水切割系统的设备的设计与制造。自1993年创立以来,傲马公司以“为客户提供高精度、易操作、低成本的磨料水切割系统”为己任,每年将40%以上企业盈利投入研发部门,坚持对产品做出更适应客户需要的改进,不断为整个行业带来技术革新。

JAMES FIKSE先生
JAMES FIKSE  先生介绍公司展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南京傲马水射流有限公司自2011年起全面为中国地区客户展开优质服务网络,旨在把世界最先进的水切割技术引进中国。成立至今,已在全国11个省市设有服务点,工程技术人员100多名,定期邀请国外厂商和国内专家来公司指导,并已和多所高校和研究机构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针对中国市场更是专门开发了新一代迈迅系列,分别在南京、上海和珠海设立了三处水切割展示中心。

Brian Guglielmeffi先生介绍公司未来发展战略
Brian Guglielmeffi  先生介绍公司未来发展战略

OMAX工作人员合影
OMAX工作人员合影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