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 2013 大光长荣产品

发布时间:2013-05-16
分享到

弗戈工业在线讯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产品博览会于2013年5月15-18日在中国江苏省昆山市举办。大光长荣携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2013进口产品博览会 (CIE)。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产品博览会继续围绕中国“十二五”期间重点引进的国外新技术设备和重点发展的新兴产业组织展示交易,着重展示国外的高端机 械装备,工业自动化系统,新能源、环保、新材料等领域的新技术和产品。


大光长荣展台


大光长荣产品

大光长荣机械成立于1998 年, 由一群经验丰富磨床专业人员所组成的大光长荣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专业生产全系列高精度磨床, 外销全球40余国。

在公司信念『精密, 完美, 卓越』引导下, 我们不断追求技术的新境界, 取得ISO 9001及 CE 国际认证, 具备国际级的品质与技术水準, 深受广大客户的肯定与信赖。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