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特携先进技术走进洛阳一拖集团

发布时间:2013-05-23
分享到
2013年4月15日---16日,全球知名刀具生产商瓦尔特在河南洛阳一拖集团参与了该集团重型柴油机项目加工技术分析与交流活动

2013年4月15日---16日,全球知名刀具生产商瓦尔特在河南洛阳一拖集团参与了该集团重型柴油机项目加工技术分析与交流活动。该交流会由一拖集团与机电商报社共同组织,在集团技术中心举办,参与者均是集团的技术和研发骨干。由于此次交流会的专业性、先进性、实效性极强,一拖集团高层管理人员给予了高度重视并深度参与。洛阳重型柴油机厂坐落在洛阳动力谷——洛阳市重点打造的国际先进节能环保新型动力机械制造业基地。作为一拖重型柴油机制造基地,这里装备有一系列世界尖端制造设备,高、精、尖的生产线将实现柴油机最大功率从130马力提高到 300马力,排放量达到欧盟Ⅲ类标准的生产目标。该项目总投资4.8亿元,分两期进行:一期投资2.9亿元,年产K114、S116大功率柴油机各 5000台;二期在此基础上扩大产能。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年产4万台大功率柴油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