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EMO欧洲机床展览会介绍

发布时间:2013-06-17
分享到
2013年9月16日至21日,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将再次汇聚德国汉诺威,在这里尽情展示各自的高端科技和产品创新理念.作为世界首屈一指的金属切削和机床行业展会,2013汉诺威欧洲机床展将是行业内专业买家,用户和专业人士了解行业发展的不二选择.

展会时间:2013年9月16日-21日

展会地点:德国汉诺威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欧洲机床工业合作委员会

展会简介:

欧洲机床展览会(EMO)始于1975年,全球四大机床展之一,是由欧洲机床工业合作委员会(CECIMO)支持举办的机械制造行业专业展览会,每两年举办一届。近年来,主要在德国汉诺威市和意大利米兰市轮流举行。

该展览会堪称世界机床与制造技术行业最权威、最专业的盛会之一,充分展示了当今世界制造设备和技术领域的科研和创新,是体现人类智慧和创造力的窗口,尤其是在国际金属加工领域具有举足轻重的主导地位。欧洲机床展览会是无数制造商的创新原动力,几乎所有突破性的生产工程技术创新成果都是在欧洲机床展览会首次亮相。

2013年9月16日至21日,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将再次汇聚德国汉诺威,在这里尽情展示各自的高端科技和产品创新理念。作为世界首屈一指的金属切削和机床行业展会,2013汉诺威欧洲机床展将是行业内专业买家、用户和专业人士了解行业发展的不二选择。

2013汉诺威欧洲机床展包罗万象,展品范围涵盖机床行业的金属加工产品和服务两方面,并将重点展出机床、制造系统、精密工具、自动化元件、计算机技术、工业电子产品及配件。

在2011年的汉诺威欧洲机床展上,无论是展示规模还是展商数和观众数都达到了空前的规模。据统计,共有来自41个国家和地区的2,037家参展商在汉诺威同场竞技,而专业观众人数更是达到了138.651万人次。

展商

汉诺威EMO的展商主要来自以下领域:

切削机床、碾磨机床和铣床

钣金、电线和管加工机床、金属成形机床

表面处理技术、薄膜工艺

机械制造领域的各种软

控制系统

自动化元器件

CAD/CAM

质量管理系统

机器人和自动化喜糖

物流和仓储技术

工业电子、传感器和诊断技术

精密工具、金刚石工具、量具

金属成型工具

机械及工具和模具制造、快速原型、模型系统设计

仪表与控制技术

冷却剂、润滑剂

焊接、切割、淬火、加热

机械、液压、电器制造技术和电子配件

观众

汉诺威EMO的观众来自各行各业, 包括企业家、公司董事会成员及高级管理层、部门主管、普通员工和技术人员。 他们从事生产、运营安排、组织构建、研发、及以下领域的采购工作:

机械制造、成套设备建设

工具和模具制造、工装夹具设计

钢和轻金属结构

汽车制造商和配件供应商

铁路车辆制造商和供应商

汽车行业和供应商

船舶工业

航天工业

电气和电子工业

精密力学和光学行业

设计、冷轧钢厂和钢板成形

钢铁制造、金属板材及金属制品

表面处理、硬化

新材料加工

金属加工工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