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L公司无限可能的全面加工,可满足最苛刻要求的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3-08-23
分享到

公司名称:奥地利WFL车铣技术公司

EMO展台号:26号馆,F27展台

基于WFL公司30年加工经验推出的创新型全新一代车铣复合加工中心,配备58 kW强劲的车/钻/铣单元,还包括全新的高精度带有直接测量系统的主轴箱,所有滑板均采用矩形实心线性导轨设计,并配备了全新设计的换刀机械手。全新设计的M80系列机床中心距最高可达6000mm。特别是针对极为复杂的内腔加工,还有可选用的独立钻孔滑板单元。

位于奥地利林茨市的WFL车铣公司将在EMO展期间,在其超过500平米的展台向世界首展两台不同型号、中心距达6,000mm的M80型车铣复合加工中心,可对长轴零件和深孔加工零件进行高效加工。一台同时配有24工位刀塔的M80-G/3000mm双主轴车铣复合中心也将在展会上同时亮相。由于配备了9个数控加工轴,使得生产率和加工柔性得到了完美的结合。通过这样的机床设计,此机床可以一次装夹对大型盘类及轴类零件进行6面加工,因此也适合大批量零件的加工。

超重型切削

除卓越的生产效率外,车铣复合加工中心在切削性能方面也非常卓越。高于相近规格的传统车削/铣削中心10倍的切削能力、特别是采用大型粗加工刀具加工和深内腔加工,将在实际切削演示中继续吸引参观者充满惊奇的眼球。目前,WFL不仅广泛的应用长度达2500mm的重型刀具自动加工,也可在一个单独滑板上使用多种不同的加工单元。

电子U轴解决方案,亦用于小型车铣

奥地利WFL公司的机床功能不断更新源于我们不辍的创新精神,即便是对小型机床我们依然不断寻求完善。作为最先进的可用于M40/3000mm机床的U轴, 首次使得在这种小型机床上使用数控平旋盘成为可能。因此,我们开启了这一加工领域的新篇章,且永不停止。 同时偏心轮廓也可以高精度的加工出来而无需中断切削。此U轴的电力和数据传输通过电磁感应完成,整个加工期间,无需使用外接插头。

简单的编程和刀具的结合

全新一代Millturn PRO编程系统不仅可通过人机对话简单易行地编制简易和复杂工件的程序,同时作为目前机床领域唯一的在线零件编程解决方案,也可以子循环程序的方式集成程序段,如特殊循环或者CAD-CAM生成的程序等。在车间现场编程时如果有“不可能”的要求,这将是一个决定性的优势。如果采用传统系统,这时将意味着“从报废零件开始”。

然而,整个零件程序一般非常庞大且包含了特殊循环,可对该程序进行模拟仿真。新版本的CrashGuard Studio包含了从零件毛坯开始,中间的每一步材料移除过程均进行了考虑。加工得任意中间状态均可实时传输到CrashGuard防碰撞保护软件。因此,碰撞保护软件也可用于加工中的工件。通过并行处理模拟,大大改善了模拟效果。

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光学理念

全新的“人体工程学照明理念”是高科技和设计的完美相遇。使用LED灯指示机床状态并且实时的显示机床的目前运行情况。LED的使用实现了对光源的高效利用同时也大大的节约了能源。因此,也简易了机床操作员的工作。

移动连接-永远把握机床脉搏

可使用iPads和iPhones连接操控显示屏。现在已可实现远程实时监控并随时进行机床操作。正如本届EMO的主题“智能化生产”。

更多信息可莅临WFL展位26号馆,F27展台

更多信息

位于奥地利林茨、拥有30年行业经验的WFL车铣技术公司,是您在完整加工领域的最可靠合作伙伴。这些卧式完整复合加工中心不会让您的期望落空。车削长度从2米至10米,车削直径从520mm至1500mm,全面覆盖的加工范围基本满足您的需求。杰出的驱动功率,最大限度的模块化灵活设计同时兼具个性化特殊需求解决方案。WFL是全面加工技术供应商的领军企业。

Pictures: 图片

9轴数控加工确保出色的生产力,可以高效进行大批量零件加工。

重型加工单元可安装在独立的滑座上。

数控程序可在运行过程中实时进行仿真模拟及碰撞保护。

碰撞保护仿真软件现已开发出全新易于编程人员使用的"Millturn PRO"版本。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