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11月登场

科技成就未来:“新市场 新客户 新网络”

发布时间:2013-08-23
分享到
作为国内规模最大,展示内容最顶级的金属板材加工展览会-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MWCS)将于2013年11月5-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度召开.

MWCS - 亚洲最具影响力的钣金加工展览会

作为国内规模最大,展示内容最顶级的金属板材加工展览会 – 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MWCS)将于2013年11月5 – 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度召开。夏风吹拂,我们为您带来的将是此次金属板材加工技术的前沿体验。

为帮助那些准备投资新设备、购置生产线的钣金生产工厂,MWCS十几年来一直承担着提供优质供应商,搭建核心平台的重要职责。随着国内钣金终端用户市场的不断扩大,MWCS在今年招展态势势如破竹,目前已成功扩馆。届时将给广大展商及观众带来超过30,000平米展示面积的专业钣金盛会。

回顾去年落幕的第十四届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我们共迎来了119,947人次的工业观众。继去年成功打造产业链展示之后,今年在保留往届卓越特点的基础上,将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体验。其中,“亚洲首发设备”“应用解决方案”“行业技术论坛”“展前巡回路演”四大关键词让我们先来一同一睹为快。

集中探讨整体解决方案

钣金用户环环相扣,如何打造高效、柔性的中国钣金加工产业将成为今年大会的主旨。这些优秀的钣金产业供应商将会向现场买家和观众展示范围最广、技术最新的钣金加工设备、服务和技术。同时,遍布现场的来自于钣金代加工厂、电梯制造、机箱机柜、电力电气、厨房设备、金属幕墙、轨道交通、农业机械、医疗设备、汽车制造等行业的专业观众将带来行业的发展方向及进步灵感。

在箱体箱柜领域,威图及仿威图等几十家企业将在现场与您同地参展。设备制造商们将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见到来自于箱体箱柜行业的众多决策人,在五天内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方向。

在电力电气领域,中国航天、稳利达、上海电气、雷诺尔、长城电工、森源等行业娇楚联合上海电气科学研究所、西安高压电气研究院东西呼应,带来产业政策导向及发展趋势。

在电梯制造领域,上海市电梯行业协会将携旗下五十多家整机制造企业参与10月28 – 31日由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的上海电梯展,并随后率众参观MWCS2013,阵容空前,商机可见。

在农业机械领域,继去年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现场做‘中国高端农业装备制造发展研讨会’之后,今年将增添新彩,更多行业专家将亲临现场,睹企业风采,望业内前景。

在代加工厂领域,华东地区成长着国内一半以上的钣金制造企业, 东山精密、大明金属、新海宜、新朋实业、富士特、熊猫电子、恒立钣金、黄山金马、新奇生、惠亚电子等数千家企业每年这一刻,相聚在申城。

如今,我们已全面展开了观众组织的工作,利用Hannover全球办事处超过500万的观众数据库进行邮件、电话等多方位的邀请工作。同步细化买家分类,按照10大行业分类,38种产品小分类进行细项搜集整理观众信息。我们与业内最有影响力的行业媒体进行广泛合作,深入报道及时资讯。下一步我们将邮寄出第一批20万参观邀请函及2万的展前预览,并同步短信邀约,利用海内外合作协会及机构资源向应用领域专业观众发出组团参观邀请。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