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方案 多重选择

STAMA机床有限公司展望2013年汉诺威EMO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3-08-27
分享到
STAMA公司将在EMO展览会为您呈现以标准加工中心模块化设计的独特解决方案.

Stama公司展台设在汉诺威 EMO国际机床展12号展厅,. B100

现在,用户想从金属加工设备制造商那里得到怎样的加工解决方案? 两年后用户又需要什么样的解决方案? 五年后呢? 用户是否持续关注占地面积,能源利用率,以及高可用性、高柔性化和高精度这些重要问题呢? 每个行业都有其很特殊的关注点,但追求单件成本优势是所有行业共同的目标。 这台机床兼具各方优势: 使您的整个加工过程变得更精密,并能够满足更高和更复杂的加工要求。 STAMA公司将在EMO展览会为您呈现以标准加工中心模块化设计的独特解决方案。

位于 Schlierbach的公司多年来一直为全世界众多的、几乎涵盖每个行业的加工企业提供加工中心和铣车加工中心。它所提供的加工中心都能快速投入生产过程。 其中“交钥匙”项目总计为所有交付机床的90%。 凭借高效率的“交钥匙”项目能力, STAMA 公司成为此项独特加工工艺解决方案的顶级供应商之一。STAMA熟悉用户独特的需求和个性化加工要求,并在2010年开创了全新的PEPS®制造理念,为开发新的机床以及研究更可靠的解决方案打下了基础。 其中一些解决方案已经决定性地影响了STAMA 公司加工中心和铣车加工中心的研发。 双主轴/四主轴 加工中心和铣车加工中心加工工艺的改进 就是在与用户不断深入探讨中实现的。

聚焦TWIN-双主轴加工技术,STAMA 将在2013年EMO展览会上倾情展示两款新型双轴加工中心: MC 538 公司称之为“水牛”的这台加工中心在批量重切削方面表现出了卓越的品质。 凭借HSK-A100刀柄 和600 mm的超大主轴间距成为加工大型铸件和钢件的理想设备。 为了让移动立柱的滑台不再支承刀库(重量),现在刀库被固定安装在机床底座上。 其优点是: 达到高动态性能。 加工区域的独特结构设计使机床排屑能力大大提升。 同时为HSK-A100-Power 配备了多个电动主轴: 轴承直径110 mm,在转速4500 min-1时功率42kW,最大扭矩450 Nm。

加工区域内大工件的搬运在单主轴加工中心上有着不同于多主轴加工中心的意义。 运用2+4加工方案,30–40%的单件成本优势是已知的固定值。 在用双主轴加工中心同时加工四个转向节或者四个压缩机壳体时,加工区域还需要为桥板和装夹,包括工件预留空间。第四轴回转直径为900mm、长度为1600 mm的桥板在工作台和刀杆支架之间提供了这种灵活性,可以整体完成多次装夹的大型零件的加工。

人体工程学操作也得到不断改善。 加工区域门的打开宽度为1.35米,比以前加宽将近50%。 操作面板可连续在侧面和高度上进行调节,附加的侧窗视野宽,能够非常清楚地观察加工间内的情况。 包括外围设备在内的安装面积整体缩小了17%。 体积更紧凑却功能更强大。

第二款新型加工中心为带有HSK-A63刀柄的MC 532 TWIN。创新和优化设计的结构使加工中心更加稳定。更快的移动速度、更高的加速度使机床动态性能更加优秀。 结合X/Y/Z轴 = 1000/400/450 mm的大位移量,该机床可加工更加宽泛的零件类型。 “交钥匙”解决方案给特殊行业应用提供了有效利用能源以及最经济、最理想的加工解决方案。大理石床身且带180°回转工作台的32系列机床目前还在试验中。

这两款新型双主轴加工中心从最基本的原则出发,并为机床本身加工方案中越来越多的要求指明了方向。STAMA公司通过不断研发MT 724 2C加工中心为您提供的快速、精确和灵活的铣削车削完整加工解决方案。 此外,STAMA强大的MC 533加工中心解决方案也能实现小占地大产出-----即我们所说的PEPS®.

图片 1

Stama新型加工中进行双主轴重切削

带有HSK-A100 刀柄的MC 538 TWIN 加工中心适用于大型零件和多次夹紧加工。

图片2

新型MC 538 TWIN加工中心,桥板长度为1600 mm,第四轴回转直径为900 mm ,主轴间距为600 mm。能进行3轴,4轴和5轴的重切削.

图片3 和4

铣车加工中心MT 724 2C的内部空间 –占地面积小产能高,可完整加工工件的全部6个面, 并配置有集成自动化装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