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化深度融合 提升企业竞争力

文章来源:CAXA 发布时间:2013-08-28
分享到
2013年7月19日,以"两化深度融合提升企业竞争力"为主题的2013'CAXA PLM用户年会暨高层研讨会于井冈山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CAXA老用户欢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制造业如何抓住新一轮产业革命带来的洗牌机会,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晋煤集团金鼎煤机公司,浙江利欧集团,厦门信源环保,江西三川水表,江苏今创集团等企业分享了企业两化深度融合的成功经验.

2013年7月19日,以“两化深度融合提升企业竞争力”为主题的2013’CAXA PLM用户年会暨高层研讨会于井冈山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CAXA老用户欢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制造业如何抓住新一轮产业革命带来的洗牌机会,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晋煤集团金鼎煤机公司、浙江利欧集团、厦门信源环保、江西三川水表、江苏今创集团等企业分享了企业两化深度融合的成功经验。

晋煤集团金鼎煤机矿业有限公司皮带机分公司(以下简称“金鼎皮带机”)总经理高建强介绍了企业信息化的规划与实施效果。高总表示,信息化建设是企业快速发展的助推器,企业要发展信息化建设要走在前面。CAXA作为国内领先的工业软件公司,为金鼎皮带机提供了完整的数字化设计和制造解决方案,不用担心数据的兼容性问题。除了能完全满足公司的设计管理需求外,CAXA最大的优势还在于好学易懂,实施周期短,性价比高,本地化的服务能随时响应公司需求,保证系统的正常运行。CAXA是企业值得信赖的信息化合作伙伴。

CAXA,数码大方,2013'CAXA PLM用户年会,CAXA两化深度融合提升企业竞争力

金鼎皮带机总经理高建强交流经验

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以下简称“利欧股份”)曹良志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利欧基于CAXA PDM的研发管理模式,谈到CAXA与利欧股份的合作,曹总感慨良多,“公司与CAXA合作十几年,我从一个技术员到技术负责人经历了这一过程。从支持国产软件方面来讲,CAXA一直是我们重点关注的企业;在软件正版化方面,CAXA也提供了相当大的帮助。企业的信息化建设是非常重要的,CAXA PLM系统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我们的工作效率,这也是我们与CAXA合作感触最深的地方。在未来三到五年,数字化、无纸化办公,数字化车间都是我们与CAXA重点的合作方向。”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