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CN:中望3D优化模具三维CAD/CAM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9-11
分享到
CONCEPT NUM工厂是一个法国的模具设计及制造公司,主要生产热成型复合材料,树脂和铝模具的模型和模板.CONCEPT NUM为客户及时打造高品质产品及可靠的服务.由于频繁的与不同客户端对接,CONCEPT NUM非常重视打开设计文件格式的兼容性,此外,更需要灵活的模拟和优化刀具路径的CAM功能来提升产品精度.

CONCEPT NUM工厂是一个法国的模具设计及制造公司,主要生产热成型复合材料,树脂和铝模具的模型和模板。CONCEPT NUM为客户及时打造高品质产品及可靠的服务。由于频繁的与不同客户端对接,CONCEPT NUM非常重视打开设计文件格式的兼容性,此外,更需要灵活的模拟和优化刀具路径的CAM功能来提升产品精度。然而,先进的三维CAD/CAM软件有时在CAM功能上必须支付额外的费用。对于大量资金投入,公司需要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一款高品质且价格合理的三维CAD/CAM一体化软件来改善现状。

中望3D2013SP版全新升级,超大图纸数据任意转换

2013年6月,CONCEPT NUM正式导入中望3D CAD/CAM解决方案,而成功打动CONCEPT NUM的正是中望3D在数据兼容性和加工刀具路径上的凸出表现。中望3D做到与不同的客户端无缝对接,高效率运行不同文件格式,避免了任何数据丢失对设计质量和效率造成的巨大影响。并且流畅的对接2D设计图纸,支持2D图纸直接创建3D模型,完美实现二维CAD与三维CAD间的协同合作。

目前,中望3D全新推出的SP版在数据转换方面更加出色,能够轻松的处理超大图纸模型。同时,适用于2013SP版的数据转换格式插件同步更新到Transmagic10,其在数据转换质量方面也更具优势,更少破面,减少修补破面的工作,让一天工作节省50%。

重量级智能化CAM加工流程,轻松无忧设计新体验

得益于中望3D提供的一整套全流程模具设计解决方案,CONCEPT NUM能够从混合建模设计、可视化仿真到概念产品预览,灵活以360度动作模拟与模型间互动。同时,中望3D不断优化的刀具路径计算引入,达到渐进式高速加工的加工策略,确保CONCEPT NUM快速提高生产力和最大的刀具寿命,保证加工效率的改进与提升。“中望3D的优化加工刀具路径功能非常有助于我们降低制造成本。中望3D是最好的解决方案,过程中我们发现CAD设计和CAM加工之间的平衡性,最大化适应我们的加工需求。“CONCEPT NUM的工程部经理Serge VILLEVIEILLE先生补充道“不仅完成的非常出色,其价格却远远低于同类产品,降低成本输出,非常有助于提高公司在法国市场上的竞争优势,客户订单得到迅速提升”

CONCEPT NUM现已全面普及中望3D,并将其有效结合自己的手艺技能和创造力以完善产品质量和精度。而中望3D也在不断改进自身技能持续为客户解决实质问题,此次中望3D2013 SP新版的面世,延续了中望3D一贯的易学易用、智能高效的研发理念,在效率上有最新突破,特别是针对从二维CAD升级为三维CAD设计的企业,能在最短时间内投入产出,大大降低投入成本达到资本优化的目的。

关于中望3D 三维CAD/CAM软件

中望3D是国家工信部推荐的军工企业三维CAD/CAM软件首选品牌,为企业提供高性价比的三维CAD/CAM正版化解决方案,造型、模具、装配、逆向工程、钣金、2-5轴加工等功能模块一应俱全。高效兼容其它三维CAD软件、集成丰富零件库、易学易用、提供全新学习教程和行业三维CAD图纸免费下载,让你更轻而易举地掌握三维CAD设计和CAM加工编程。立即下载最新版本,申请免费三维CAD/CAM&3D打印技术培训。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