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铸造锻压FL系列光纤激光切割机

发布时间:2013-11-04
分享到

FL系列光纤激光切割机龙门式双边,双伺服驱动,结构稳定,无偏载,原装进口高精光纤专用激光切割头,切割速度快,精度高,稳定可靠.具有激光专用数控系 统,内置切割工艺库,实现智能加工FL系列光纤激光切割机原装进口国际知名品牌光纤激光器.2012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济南铸造锻压携FL系列光纤激光 切割机亮相,敬请期待.

济南铸造锻压机械研究所始建于1956 年,是原机械工业部直属专业从事铸造机械、锻压机械、液压技术等多专业综合性应用技术研究、开发和行业归口管理的一类科研机构。

济南铸锻所主要从事铸造机械及铸造工程机械化、自动化成套技术及装备;锻压机械及锻压工程机械化、自动化成套技术及装备;数控锻压和激光加工技术及设备、数控板材加工成套装备;各种大型闭式通用和专用机械压力机、液压机及自动化生产线;液压元件及系统的新技术、新产品开发、设计、制造;铸造锻压机械产品质量检测;相关技术的咨询服务。产品主要应用于汽车、钢铁、电力、船舶、能源、航空航天、军工等领域,技术水平国内领先,部分产品达到或接近国际水平。

济南铸锻所还承担着全国铸锻机械行业技术组织和技术服务工作。国家铸造锻压机械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铸锻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铸造机械分会、锻压机械分会,以及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塑性分会锻压设备学术委员会等行业机构均设在我所,并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中国铸造装备与技术》、《锻压装备与制造技术》等科技核心期刊。是我国铸锻机械行业协会理事长单位,承担着我国铸锻机械行业科技发展规划编制建议、“高端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国家重大专项需求建议、国家铸锻机械行业标准规划制定等重大工作。

济南铸锻所以其深厚的历史积淀和行业背景、卓越的专业人才队伍、雄厚的技术实力,培育和推动了我国铸造锻压机械行业的发展。目前,济南铸锻所已累计完成国家和省市等科技项目3100 余项,其中科研与新产品开发项目达1500 多项,获国家批准专利150 余项,有160 多项成果获得国家和省部级科技进步奖或发明奖,为汽车、钢铁、电力、船舶、能源、航空航天、军工等行业提供了大量高端数控铸锻机械产品,满足了国家在不同发展时期对基础装备的需求,为国家经济建设、行业技术进步和我国装备制造业的振兴作出了重要贡献。

济南铸锻所秉承“为顾客创造价值,为卓越不懈追求”的经营理念,以发展高端铸锻机械成套装备为目标,以振兴中国装备制造业为己任,竭诚为国内外新老用户提供铸造机械、数控锻压机械和板材加工领域完整的解决方案及成套加工装备,致力于降低消耗,提高效率和铸锻机械行业可持续发展。

主要特点

1. 龙门式双边、双伺服驱动,结构稳定、无偏载

2. 航空铸铝横梁,惯性小、刚性好、运行平稳

3. 原装进口高精光纤专用激光切割头,切割速度快、精度高,稳定可靠

4. 激光专用数控系统,内置切割工艺库,实现智能加工

5. 原装进口国际知名品牌光纤激光器,节能、稳定、免维护

6. 液压升降式交换工作台,升降、交换迅速效率高

性能特点

1. 独有发明专利技术的伺服电机驱动及可变连杆型主传动,具有节能、高效、可靠、降噪、优化工艺等优点。

2. 独有发明专利技术的多重互换型模具分度机构,实现了单转模(3-1/2″、2″)、多子摸(6 - 1/2″)、大规格成形模(4-1/2″)等类型模具的互换快捷安装,使模具系统规格和数量扩充、工艺适应性增强、工艺性能更加完善。

3. 独有专利技术的多子模,不仅能够将6个任意标准A型模具集成装载于一个分度工位,实现模具数量的扩充;同时,可进行选定子模的二次任意分度,实现可分度模具功能的扩展。

4. 独有专利技术的双位变换冲压装置及双排模具系统,实现了双排模具、多子摸、互换型分度工位等功能;通过配置双排A、B工位可有效扩充工位数量。

5. 全固定及毛刷钢球复合式宽幅工作台,对板料运行起到良好的保护作用,送进平稳,无噪音,适用于不锈钢等表面需防护的板材加工。

6. 采用高强度球墨铸铁材料、精工制作的高精度加厚转塔,自润滑性好、导向精度高;国际通用型长导向模具,使用寿命长;独特的涡轮蜗杆结构,消除了侧向间隙,分度精度高。

7. 配置四导轨式横梁及浮动沉降式夹钳的Y轴双伺服驱动的高性能送料系统,保证板料的快速移动及准确定位。

8. 国际高档数控系统及伺服单元,性能优良;国际名牌机电配套元器件,稳定可靠。

9. 可移动操作台、模具视窗、自动翻转台、自动润滑、自动编程等设计,更便于操作和维护。

10. 采用整体稳定的厚钢板焊接结构,强度高,刚性好,经过先进的热处理及抛丸清理工艺,消除内应力,保证了机床精度的长期稳定性,最大限度地增加了机床模具寿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