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亚威机床盛装亮相2013数控机床展与金属加工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11-05
分享到
金属板材加工展览会-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MWCS)于2013年11月5-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度召开.随着国内钣金终端用户市场的不断扩大,MWCS在今年招展态势势如破竹,目前已成功扩馆.本届MWCS展会上江苏亚威机床精彩亮相.

金属板材加工展览会-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MWCS)于2013年11月5-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度召开.随着国内钣金终端用户市场的不断扩大,MWCS在今年招展态势势如破竹,目前已成功扩馆.本届MWCS展会上江苏亚威机床精彩亮相.

江苏亚威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地处风景秀丽的历史名城扬州的东郊江都市。经过五十余年的发展壮大,是国内少数几家能提供完整的中高端平板、卷板加工一揽子解决方案的专业金属板材成形机床企业之一,已成为国内中高端金属板材成形机床行业的领先企业。

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设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江苏省企业博士后技术创新中心和江苏省级技术中心;公司的数控冲压机床2005年就获首批中国名牌称号,2007年“亚威”商标被认定为为中国驰名商标;先后被评为中国机械500强,中国机床50强;被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授予“数控产值十佳企业”、“综合经济效益十佳企业”、“精心创品牌十佳企业”等全国性行业荣誉称号;2009年,公司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授予 “全国机械行业先进集体”称号、被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授予“管理示范企业”称号、被中国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协会授予“全国机械工业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称号;2010年公司被授予江苏省质量管理奖……

亚威股份于2011年3月3日在深交所挂牌上市,被誉为“锻压机床第一股”,股票代码 002559。公司专业制造数控转塔冲床、数控激光切割机、数控折弯机、数控剪板机、折弯机、剪板机等高品味平板加工机床和数控飞剪线、分条线等高水平卷板加工机床,公司产品定位于中高端,产品数控化率高达90%以上。拥有三个控股子公司:中瑞合资江苏亚威爱颇特锻压机床有限公司、中意合资江苏亚威赛力玛锻压机械有限公司、欧洲SMD机床销售公司,一个参股子公司:日清纺亚威(江苏)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亚威股份以超前的意识、全新的理念,一流的制造能力,融合国外先进技术,一直致力于开发制造行业尖端产品,不断为国内外客户提供行业领先水平的机床和服务。

亚威股份在以董事长吉素琴女士为首的管理团队带领下,依靠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对变化莫测的市场做出前瞻性的应对,对企业各个历史时期遇到的难题,积极应对、克难求进,使具有超过五十年历史的亚威焕发出新的活力。今天,稳健、高效、务实的管理团队带领亚威迈步向前,引领亚威在机床行业开辟新的天地。

亚威一直以技术为本,坚定不移的走在创新之路上,通过多年的实践探索,公司逐步建立了以技术中心为主体、各产品事业部技术部为支撑的两级研发体系,并汇集了一大批国内板材加工机械领域的一流人才,目前,拥有大专以上工程技术人员200多人。公司注重整合国内外技术资源,与国际专业的技术公司以及清华大学、东南大学、河海大学等知名高校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推进大型技术开发项目的有效实施。容百家精华,化自身优势,强有力的科研团队为亚威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也打造了亚威自己的核心优势,极大地提升了产品的整体市场竞争力。公司还拥有50多项专利、近年来共有8个产品项目被列入国家级重点新产品、5个产品线被列入国家级火炬计划、多次承担国家省级重大科研项目,2010年,公司参加国内同行竞标,是国内唯一一家一次获得国家工信部批准承担两项科技重大项目的企业。

公司现有三个生产基地,占地27万平方米;拥有先进的加工、检测、计量、试验等设备400余台套。主要加工设备150 台,其中有进口落地镗铣加工中心、龙门五面加工中心、立式加工中心、复合加工中心、车削中心等精大稀设备60 台套;主要检测设备有三座标测量仪、激光干涉仪、刀具预调仪等。功能完善的生产基地和先进适用的加工设备、检测仪器保证了产品的工艺要求和制造质量。

日益完善的国内国际市场营销服务网络使“亚威牌”机床走遍全国、走向世界的道路快速拓展。在国内,亚威客户遍布全国,宝钢、唐钢、青岛海尔、比亚迪、郑州宇通、华为、中兴、帝森克努伯等中高端客户均与公司建立长期战略伙伴关系。在国际上,公司研制销售的“亚威牌”系列金属成形机床产品同样具有很高的知名度,2004年“亚威牌”数控机床开始成批进入欧洲发达国家市场。

客户的满意是亚威股份永远的追求。亚威不仅提供个性化的定制类产品,更提供全方位的技术售后服务。“服务零距离、客户零烦恼”是亚威的服务理念。凭借这样的理念,亚威股份构建了完善的营销服务网络,以遍布全国及世界主要市场的触角,方便、快捷、高效的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从而提高了市场竞争力,也为亚威走出中国,迈向世界铺平了道路。

进入资本市场将为亚威股份打开新的大门。亚威股份将通过次此募集资金项目进一步扩大现有产品的生产能力,巩固市场地位,拓展公司产品应用领域,丰富公司产品线。募投项目的完成将使公司的技术工艺水平将得到进一步释放,产能规模将全面扩容,盈利能力将得到迅速增强,公司综合实力将得到全面提升,这将为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亚威股份,将注入世界一流企业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培育具有自身特点的核心竞争力与企业文化,利用资本平台,努力将企业打造成国际一流的金属板材加工成套解决方案供应商。

 


江苏亚威机床


江苏亚威机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