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Feed超大进给量铣刀

发布时间:2013-12-10
分享到

泰珂洛超硬工具(上海)有限公司

泰珂洛公司扩充后的标准DoFeed系列产品中配备了100mm、125mm、160mm和200mm的公制直径规格和4in、5in和6in(1in=25.4mm)的英制直径规格,产品设计用来对钢、不锈钢、铸铁、淬火钢和难加工材料进行粗铣操作,可以为最终用户提供所有行业的完整粗加工解决方案。

扩充后的DoFeed系列产品中还加入了改良刀体设计,泰珂洛扩宽了产品的切屑齿槽,可更进一步提高切屑去除率,并且在这一点上超过了之前的产品。执行水平铣削操作时,刀体侧面的锥面可防止切屑在零件和切削刀具之间聚集。更宽的切屑齿槽可防止切屑聚集,并且能够将切屑从工作区域中排出。

在对铣刀设计进行改良并增加新的直径选项后,拥有相对功率较低的机床客户也可以使用新型DoFeed享受绝佳效率所带来的好处,同时可以最小化振动,从而避免刀具使用寿命缩短等问题。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