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势俱进 麦太保中国成立10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3-31
分享到
3月11日,全球领先的工业级电动工具制造商麦太保(Metabo)在上海举行麦太保(中国)有限公司成立10周年庆典暨麦太保品牌90周年活动

3月11日,全球领先的工业级电动工具制造商麦太保(Metabo)在上海举行麦太保(中国)有限公司成立10周年庆典暨麦太保品牌90周年活动。麦太保集团首席执行官Horst Garbrecht携首席财务官Eric Oellerer、首席运营官Markus Gehrt、麦太保全球海外销售总裁Hermann Hirsch鹿海曼、麦太保中国工厂总经理Jochem Bekkering白友汉等高管齐齐亮相,共同答谢中国合作伙伴。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动工具分会会长徐鹏、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副会长魏勇、上海五金协会名誉会长周启孟等重要嘉宾出席了盛会。

当晚,麦太保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供应商,媒体代表及其他嘉宾与麦太保员工共500人欢聚一堂,在富有创意和激情的晚会中,共同回顾了麦太保品牌及麦太保中国的发展历程及对未来的展望。麦太保还颁发了“风雨同舟经销商奖”,“最佳供应商奖”,和“忠诚服务员工奖”,几十位代表荣获奖励并共同演绎了“朋友”一曲。庆典晚会的主题是“蓄势俱进”,意喻着麦太保品牌积蓄力量,厚积薄发,与时俱进。

坐落于德国斯图加特市约廷根的麦太保(Metabo)集团是一家具有90年经验的专业电动工具制造商,产品以安全、优质、高效誉满全球。它不仅提供全线各类电动工具、气动工具、木工机械产品及附件,更重点针对金属加工行业和建筑装饰行业的提供专业的系统解决方案,而Metabo正是来源于德语“金属旋转钻孔机”。在90年的专业制造过程中,麦太保始终引领行业发展,已拥有国际专利超过500项,并在全球首创能在高空作业的充电式磁力钻孔机、可以在43度窄角内继续打磨的平头角磨机和第一个推出5.2安时超大容量的18V锂电池充电式系列工具。目前麦太保集团拥有23个子公司及约廷根、上海两个制造基地。

麦太保中国项目从2003年底开始启动,目标是建立一家能开发和生产具有麦太保质量水平的电动工具并实现销售和服务本土化的子公司。麦太保中国区总经理白友汉在致辞中回忆道:“十年前,麦太保在中国只有装配工厂和销售部门,一共只有45名员工,一年只生产20万台工具;今天,我们在中国有研发部门、采购部门、品质(质检)部门,也有相当大的测试部门,我们有250名员工,去年的生产量已经达到70万台工具,麦太保(中国)有限公司已经发展成了一个完整的制造工厂。”

高度本土化已成为麦太保的核心竞争力。“我们非常看好公司在亚洲的前景,在未来几年内争取完成我们为亚洲市场定下来的目标。上海是我们全球生产战略的两个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我们将在这里继续扩大规模。”Horst Garbrecht说。

2014年既是麦太保(中国)有限公司成立10周年,同时也是麦太保集团成立90周年。麦太保将于5月在德国举行集团90周年庆典。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