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快 创新激光加工的完美呈现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4-04-21
分享到
2014年慕尼黑上海光博会期间,通快以"成功源于选择"为理念展现在观众眼前,每个产品系列都有全球首发产品:TruDisk 12002、TruDiode 4006、TruMicro 5070 Femto Edition、TruMicro 3340以及TruMark 5008

2014年慕尼黑上海光博会期间,通快以“成功源于选择”为理念展现在观众眼前,每个产品系列都有全球首发产品:TruDisk 12002、TruDiode 4006、TruMicro 5070 Femto Edition、TruMicro 3340以及TruMark 5008。这再一次强调了中国市场对于全球激光行业的重要性。通快集团副董事长、通快激光技术部负责人Peter Leibinger博士表示:“现在,中国是全球工业激光器最重要的应用市场,这对于通快来说同样意义重大。”

来自通快总部的Thomas Harrer和Klaus Loeffler在LPC会议上分别作了演讲,David Heisenberg博士也在激光安全培训班上发表演讲。通快(中国)有限公司总裁Peter Hoecklin先生作为企业代表参加了由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主办的激光安全倡议仪式。

此外,通快首次在该展会上举办了新闻发布会。来自中国光学学会的王又良教授强调了通快在中国激光行业的重要作用:通快作为中国激光系统制造商的主要供应商之一以及中国激光界的驱动者,被给予了极高的期望。今年成功举办的展会将推动通快续写传奇,并在明年的慕尼黑上海光博会上展现其全球市场先行者的风采。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