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太保90周年庆典隆重举办

作者:杨霞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4-04-21
分享到
2014年3月11日,麦太保(Metabo)在上海隆重举行了以蓄势俱进为主题的麦太保(德国)成立90周年暨麦太保(中国)成立10周年的一系列庆典活动.

2014年3月11日,麦太保(Metabo)在上海隆重举行了以“蓄势俱进”为主题的麦太保(德国)成立90周年暨麦太保(中国)成立10周年的一系列庆典活动。麦太保集团首席执行官Horst Garbrecht携首席财务官Eric Oellerer、首席运营官Markus Gehrt、麦太保全球海外销售总裁Hermann Hirsch(鹿海曼)、麦太保中国工厂总经理Jochem Bekkering(白友汉)等高管齐齐亮相,共同答谢中国合作伙伴。麦太保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供应商、媒体代表及其他嘉宾与麦太保员工共500人欢聚一堂,共同目睹了当天的庆典盛况。


  麦太保首席执行官Horst Garbrecht

Horst Garbrecht先生和与会嘉宾共同回顾和分享了麦太保的悠久历史。麦太保自1924年由Mr.Schnizler成功研制第一款“金属旋转钻孔机”(metabo的命名来源)以来,长期专注于电动工具领域的发展并推动技术的革新换代。1966年推出的小型角磨机是其最重要的产品之一。1985年又推出了欧洲首款充电式电钻,当时在整个工具市场的份额并不多,但随着锂电池技术的诞生和不断革新,充电式工具的卓越性能越来越被用户认可。Horst Garbrecht先生预测,到2020年充电式产品会达到全球70%的市场份额。

麦太保凭借其30多年扎根于制造充电式工具的宝贵经验,并且是世界首创5.2 A.h锂电池充电式工具并对锂电池提供三年质保服务的唯一厂家。麦太保同样把它的领先技术带到了中国,2011年充电式产品只占中国整体销售额的5%,但是到了2013年就突破了12%。而在欧洲,澳大利亚等成熟市场,充电式产品的销售份额已经超过了50%。在2013年整个制造业有些低迷的情况下,麦太保中国在经销商的共同支持下依然取得了不俗的业绩,欧洲市场也增长了5%。Horst Garbrecht先生认为,这主要是麦太保工具的生产效率高、坚固耐用、使用寿命长、安全性能强等优势所决定的。“客户选择麦太保是因为我们是市场上唯一一家可以提供全系列产品的企业,能够为客户带来非凡价值,不仅包括我们的技术,同样也源于我们是提供性价比最高的整套解决方案的优秀合作伙伴。我们的目标客户包括建筑、金属加工等领域。”


麦太保海外市场销售副总裁 Hermann Hirsch(左)和麦太保资深培训顾问Hans-Josef Marzinzik

麦太保2014年将推出18v充电式产品随心活动,客户可以按需自由选择整机,配置锂电池,充电器的数量。从而更加合理的利用电池和充电器,避免浪费。除了在新技术方面不断投入之外,麦太保还在企业管理和文化方面倾注了无数心血,在德国FOCUS焦点杂志 2014年2月刊的评选活动中,麦太保荣获中型消费品企业的最受欢迎雇主TOP 1。为此,麦太保深感自豪和荣耀。当天的庆典活动还包括经销商群英会暨新产品培训会,供应商大会。活动庆典晚宴上,麦太保还颁发了12家“风雨同舟经销商奖”,5家“最佳供应商奖”和15位“忠诚服务员工奖”,以此表彰那些与麦太保中国长期合作的经销商、供应商以及与公司共同成长发展的杰出员工,同时也体现了麦太保坚持扎根中国市场的决定和勇气。正如Garbrecht先生所感受到的中国市场的蓬勃朝气一样,麦太保一定会赢来新一轮的辉煌。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