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数控强势亮相2014宁海机床展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5-21
分享到
2014宁海机床展,是政府的重点经贸项目,汇聚了国内外200多家企业.此次展会不仅为展商和客商提供了一个专业的交易平台,同时也提升了宁波机床业的地区品牌

2014宁海机床展,是政府的重点经贸项目,汇聚了国内外200多家企业。此次展会不仅为展商和客商提供了一个专业的交易平台,同时也提升了宁波机床业的地区品牌,为当地中小型数控机床企业带来了福音。

展会历来是各类企业最重要的营销方式之一,也是其开辟新市场的首选方式。大成数控以此次展会为契机,积极推广自己的品牌与产品,向广大同行和客商展现了大成数控的生产实力和创新风采,吸引了展会现场的众多采购商驻足观看与咨询。

宁海县长街大成数控机械厂位于浙江省第二大城市、江南水乡兼海港城市宁波,四通八达的水陆交通让长街成为宁海县的工业强镇和商贸重镇。大成数控是宁海机床行业的名企和优企,主要从事机械雕刻机、数控雕铣机研发和生产,已有数十年的经验。本次展会,大成数控带来了公司的拳头产品双驱龙门雕铣机DC- 2016和DC-1610。大成数控的双驱龙门机床具有加工载重量大、加工体积大、不伤及Y轴导轨、丝杠负重,产品加工切削速度快、精度高等诸多优势。其中,DC-1610以精刀光刀为主,在经过大成数控精益求精的改进之后,整机刚性强,粗加工时振动力小,配备三轴数控专用轴承,集客户所需完美特点于一体,拥有超强的切削能力。

选择大成数控,绝不会让您失望!大成数控机械厂将一如继往,锻造雕刻精品,致力于满足客户需求,努力为新老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