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华俄激光工程有限公司将亮相2014CIMES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6-10
分享到
武汉华俄激光工程有限公司是2008年在武汉·中国光谷注册成立的一家中外合资企业,是中国和俄罗斯先进激光切割设备研发企业及其技术强强联手、合作创新的结晶,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和独联体、东欧国家政府间科技合作的产物

武汉华俄激光工程有限公司是2008年在武汉·中国光谷注册成立的一家中外合资企业,是中国和俄罗斯先进激光切割设备研发企业及其技术强强联手、合作创新的结晶,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和独联体、东欧国家政府间科技合作的产物。

武汉华俄激光工程有限公司拥有一支具有国际先进激光技术背景的研发团队。以擅长激光器研发及应用的俄罗斯资深专家、精通激光工艺的中国专家和精通控制部分的日本专家领衔的十多名中外专家组成的研发核心团队,以专业水平、创新精神、职业态度,开发出具有卓越的光束质量、高的电光转换效率、高稳定性、低使用维护成本的激光切割设备及相关技术,先后获得20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在技术上引领着国际国内市场。

“华俄激光”开发的YAG及光纤两大系列的中、高功率产品,在钣金加工等行业得到了广泛应用,已成为钣金加工领域的知名品牌和性价比最优的激光切割设备。

“华俄激光”将本着“诚信为本,品质为本,创新为本”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客户价值、员工价值、社会价值。携手华俄,成就你我!

产品型号:HECF3015I-500

HECF3015Ι-500激光切割机是集光、机、电一体化的激光加工设备,它采用激光技术及计算机控制技术和高性能的数控激光电源系统,能快速高效地加工各种规格的金属板材,切缝小,且热效应小,适合金属薄板加工。

HECF3015I光纤激光切割机具有如下优势:

1、卓越的光束质量:聚焦光斑更小,切割线条更精细,工作效率更高,加工质量更好。

2、极高的切割速度:是同等功率CO2激光切割机的2倍。

3、极高的稳定性:采用世界顶级的进口光纤激光器,性能稳定,关键部件使用寿命可达10万小时。

4、极高的电光转换效率:光纤激光切割机比CO2激光切割机电光转换效率高3倍,节能环保。

5、极低的使用成本:整机耗电量仅为同类CO2激光切割机的20-30%。

6、极低的维护成本:无激光器工作气体;光纤传输,无需反射镜片;可节约大量维护成本。

7、超强的柔性导光效果:体积小巧,结构紧凑,易于柔性加工需求。

8、该机型采用进口交流伺服系统驱动及进口传动系统,机床运动机构采用进口齿轮条传动,直线导轨导向,保证设备的高速度、高精度、高可靠性。

产品型号: HECY3015-750

华俄激光750W、E型金属激光切割机采用高功率固体激光技术和功率强大、兼容性强的CNC控制软件、高性能的数控激光电源系统,具有如下优势:

产品优势:

1、采用先进的俄罗斯固体激光核心技术,光学模式好,性能稳定。

2、光电转换效率高,是国产激光器的2倍。

3、激光器发热少,冷却只要5P冷水机,节约用电。

4、龙门式飞行光路设计,运行轻巧,比同行节约用电达40%

5、切割过程中只需吹压缩空气就能达到完美的切割效果,大大节省年均数万元的用氧气、氮气等辅助气体成本。

6、配备集中加油系统,使机床运行更加平稳。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