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冠 争做国内镀膜领域的冠军企业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6-16
分享到
涂冠镀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专业硬质PVD涂层服务的提供商,自2011年成立以来,公司始终致力于为制造业提供高品质产品涂层服务,为客户提高生产效率,降低产品使用成本,提供完整的表面处理方案,协助客户在竞争中获得优势

涂冠镀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专业硬质PVD涂层服务的提供商,自2011年成立以来,公司始终致力于为制造业提供高品质产品涂层服务,为客户提高生产效率,降低产品使用成本,提供完整的表面处理方案,协助客户在竞争中获得优势。

苏州涂冠镀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范玉山先生接受记者采访

在DMC2014展会上,苏州涂冠镀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范玉山先生向记者介绍道:“我们公司在苏州工业园区和天津津南经济开发区已经建立了完备的涂层工艺中心,以使客户可以就近获得更好的表面处理新技术。目前公司现役的生产线已有三条,今年底将增设第四条,而第五条生产线的计划也已经敲定了。”尽管成立的时间并不算久远,但可以看出涂冠作为起步较晚的国内镀膜企业,已经驶上了发展的快车道,“目前公司正在筹划建设第一家分厂,具体位置还未确定,但可以肯定是分厂将设立在渤海湾一带。”范总介绍道,根据实际市场调研情况,渤海地区不论在汽车、刀具、食品加工和其他注塑模具领域都有很可观的市场前景。面对适合的客户集群,相信涂冠在此将大有所为。

塑料产品已成为当今最广泛的应用品,每天有数以亿计的塑料产品从模具中被产出送到工业和生活领域。而涂冠可以做的,就是帮助注塑工艺以更低成本和更高效率的方式进行生产。Champion涂层可以增加模具硬度和抗腐蚀性能使模具的维护周期增加,减少设备的停机维护时间。涂层保护了模具成型面不易损坏,使得高成本制作的抛光面、放电面的长久使用。同时注塑材料在涂层后的型腔内流动更加顺畅,易于成型更多合格产品。高硬度、高玻纤材料的生产对模具关键部位损害严重,涂层在保护此类模具上性能突出。顶针、阀针、斜销等模具部件依靠涂层的帮助可实现无油润滑,避免模具部件卡死的同时,也减少油污对注塑产品的污染。区别于金属材料Champion涂层具有不同的颜色,当涂层失效时,技术人员可清楚的了解模具的更换,保养周期。这样可避免损伤、模具精度和无谓的材料损失。技术出身的范总向记者讲解Champion涂层的优势时说道:“对于注塑模具领域,我们的Champion C超稳压化学性硬质涂层十分具有优势。Champion C是一种氮化铬涂层,由纳米Cr化合而成,可以完全替代传统的电镀层,具有优异的耐腐性,可以提高材料在腐蚀环境下的耐受性能。”

范总还向记者透露道,除去已经形成品牌影响力的零配件和注塑模具领域,涂冠计划明年将进一步开拓医疗市场。众所周知,由于对精密性、使用寿命和生物兼容性的极高要求,医疗行业是一个市场需求高同时风险与挑战并存的领域。如何直面挑战同时获得收益,范总显然已经成竹在胸。相信涂冠通过不懈的努力与奋进,必将成为国内镀膜领域的又一冠军企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