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盛装亮相2014CIMES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6-24
分享到
海克斯康于2014年6月18-22日携众多产品盛装亮相于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2014),CIMES2014让企业高效地预览、参观和寻求世界领先企业展出的最新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以及中国生产的高效机床,以提升企业的生产效率和竞争力.以下为弗戈工业在线现场报道.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2014)于2014年6月18-22日,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亮相,CIMES 2014让企业高效地预览、参观和寻求世界领先企业展出的最新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以及中国生产的高效机床,以提升企业的生产效率和竞争力.海克斯康此次携众多产品盛装亮相,以下为弗戈工业在线现场报道.

成立于1975年,海克斯康(Hexagon)是全球领先的规划、测量与可视化技术供应商。在超过40个国家里,海克斯康拥有13,000名员工,净销售收入达到22亿欧元。

来自海克斯康的测量技术提供了精确的测量结果,并可快速提供海量的数据,通过工业计量与地理空间信息软件进行数据的处理与可视化,帮助用户生成、管理与分享信息,实现更高的效率、更好的品质,并利用多维数据而实现更好、更快的运行决策。

通过完善的产品线和服务的协同,海克斯康为用户提供了连续的更新信息。通过完整、闭环的信息确保用户将原始数据转换成有用的信息和可行动的智能。

海克斯康的业务单元

来自海克斯康集团的产品、技术与方案,显著影响着我们的世界,并在每天塑造变化。海克斯康主要包括两个业务领域:测量技术与其他业务。其中测量技术主要包括三个业务单元:大地测量、工业计量与技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