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MWCS金切机床展区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7-31
分享到
2014年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MWCS)展览面积7万平米,参展企业预计超过500家,境外展商比例将超30%.为了更好地服务于金切领域,打造高端机床设备及技术的专业展示平台,MWCS专设金切机床展区

2014年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MWCS)展览面积7万平米,参展企业预计超过500家,境外展商比例将超30%。为了更好地服务于金切领域,打造高端机床设备及技术的专业展示平台,MWCS专设金切机床展区,参展企业涵盖了加工中心、数控车床、车铣中心、制齿加工机床、重型镗铣床、特种加工机床、数控系统及数显装置、机床零部件及辅助设备、磨料磨具、刀具夹具及检验测量设备等行业。经过多年发展,金切机床展区汇聚了如:山崎马扎克、哈斯数控、秦川机床、齐二机床、上海机床、武汉重型机床、沈阳机床、大连机床、滕州大地、汉川机床、彼特•沃尔特斯、凯伯精机、瑞士米克郎、韩国特固克、韩国 YG-1等国内外知名厂商。同时还有来自德国、意大利、土耳其、日本、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展团组团参展,共同展示最先端的生产设备及应用技术。

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多年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一个结识客户、技术交流的平台,重点组织来自机床相关、汽车及零部件、机械制造、模具制造、航空航天、国防军工、船舶制造、轨道交通等20多个相关领域的专业观众及买家到场参观采购。展会同期举办多场高峰论坛及会议,如“金切切削高层论坛”、“中国汽车制造装备创新联盟理事扩大会议”等,让参展企业第一时间获取行业政策导向及发展趋势,更有效地提升展商的参展效益。

                         

展品范围:

◆金属切削机床

金属加工中心、铣床 普通车床与自动化车床

钻床,镗床 锯床及金属切削机床

制齿加工机床 组合机床及组合部件

加工中心及并联机床 钻削和攻丝机床

制造单元/系统及自动化设备 工具加工磨床

珩磨、研磨、抛光及超精加工机床

◆特种加工机床

电火花成型加工设备 电火花线切割设备

电化学加工设备 火焰切割设备

等离子体切割设备 水喷射切割设备

快速原型制造设备 打标及刻模机

表面处理及涂敷设备 真空成型机

◆数控系统、数显装置和机床电器

◆机床零部件及辅助设备

◆磨料磨具、刀具、工夹具及相关产品

◆检验和测量设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