玺邦数控机床于孟津常袋镇投资数控机床项目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8-13
分享到
各地政府纷纷招商引资,引进大型数控机床项目.孟津县常袋镇成功吸引河南玺邦数控机床有限公司来当地投资,建设大型数控机床项目

各地政府纷纷招商引资,引进大型数控机床项目。孟津县常袋镇成功吸引河南玺邦数控机床有限公司来当地投资,建设大型数控机床项目。5月,该项目厂房开工建设。施工已进行三个月,目前14000平方米的钢构厂房正在建设,主体框架已建成。

随着世界经济一体化进程不断加快,客户对于锻压设备的精度、稳定性要求越来越高。原有的普通机床已不能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新需求,为迎合这一发展趋势,各地政府纷纷招商引资,引进大型数控机床项目。

孟津县常袋镇成功吸引河南玺邦数控机床有限公司来当地投资,建设大型数控机床项目。5月,该项目厂房开工建设。施工已进行三个月,目前14000平方米的钢构厂房正在建设,主体框架已建成。

厂房框架图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2.2亿元,占地40亩,计划建设标准化厂房、办公楼15000平方米。项目投产后,将年产100台大型数控机床,预计实现产值1.2亿元,利税1500万元。

河南玺邦数控机床科技有限公司以洛阳重工业制造基地和高密集技术优势为依托,企业致力于数控机床、加工中心等数控金切设备领域的研发与生产,产品覆盖龙门加工中心、立式加工中心、卧式加工中心三大系列近二十个品种。“洛阳牡丹甲天下,玺邦科技誉神州”,企业秉承“崇德、敬业、求真、图强”的企业精神,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管理为重心、质量为根本、创新为动力。此次投资也是发展的新起点,预计在未来获得更大成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