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商洽谈会成功举办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4-09-04
分享到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暨国家高新技术装备展(CIEME2014)开展次日,由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组织委员会,金诺会展主办的采购商洽谈会在沈阳国际会展中心E1馆成功举办。

会议吸引了众多供应商加盟,包括德州钻星刀具有限公司、辽宁洪江汇海防爆电器制造有限公司、阜新北鑫星液压有限公司、德利金属制品厂、大连松田电器制造有限公司、辽宁金刚重型锻造有限公司、辽宁泰威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沈阳捷科电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哈尔滨隆力特金属表面技术有限公司、辽宁新兴佳液纹管制造有限公司、抚顺宏坤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沈阳工矿机电装备有限公司、朝阳天聚重工机械有限公司、鞍山奥格金德金属加工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辽宁万通钢塑管有限公司、沈阳精密无缝钢管有限责任公司、大石桥市鑫虹桥高新技术有限责任公司、锦州中钢实业有限公司、哈尔滨中德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海拉尔区广泉铁艺钢构产品销售部、沈阳市和平区天冠机械电子产品经销处以及盖州宝得车梁车厢制造有限公司等供应商到场接受洽谈。

会议邀请到众多专业采购商到场洽谈,采购信息十分丰富,包括机床及功能部件、自动化设备、控制元器件、转塔冲床、折弯机、重型机械、液压设备、通用设备、特种加工设备、数控设备、加工中心、激光加工机、工程机械、3D打印及工业设计、机器人、刀具、测量设备、焊接设备、铸件、环保设备及化工机械等。

采购商洽谈会的举办为广大制造商及采购商成功搭建了一个有效沟通的平台,在很大程度上促成了采购活动的高效进行,同时也让更多与会者进一步了解到金诺会展作为活动主办方在行业内的强大号召力及组织力,为广大观众提供了无限商业契机和价值。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