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国际数控机床及金属加工展开幕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9-28
分享到
第五届苏州国际数控机床及金属加工展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精彩亮相.该展会立足苏州,辐射长三角,逐步形成了"宣传效果突出、展商阵容优秀、观众质量高端"的品牌展会

第五届苏州国际数控机床及金属加工展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精彩亮相。该展会立足苏州,辐射长三角,逐步形成了“宣传效果突出、展商阵容优秀、观众质量高端”的品牌展会。时间为2014年9月24-26日。

据了解,本届金属加工展重点展示各类高端精密机床,斗山机床、韩国三星工作机械、宝盟机械、大连机床、德马数控、江苏厚道等国内外知名机床企业都将展示最新的精密度高且实用性强的加工中心。现场除各类精品数控机床及特种加工机床展示之外,美国肯纳刀具、日本那智不二越(NACHI)、以色列VARGUS刀具、德国BOSSCHI丝锥系列、长江滚动、精驰工具等行业领先的机床零部件辅助设备及工模具企业也将亮相9月金属加工展,为采购商增加选择购买的机会,同时也为展会添光加彩。

另外,金属加工展期间现场将有精彩好礼大放送。观众可以通过参观预登记或微信平台“观众注册”预登记的形式参观苏州金属加工展,凡是预登记成功的专业观众均可享价值50元的精美礼品。同时通过填写现场问卷“一问一答,你答我填”满意度调查问卷活动形式也可获赠现场精美礼品一份,组委会倾力馈赠一直以来支持金属加工展的专业采购商及买家,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展会同时还特别针对专业买家推出了“持证件享周边观影、游湖、餐饮折扣优惠”活动。展会期间持参观证的观众至展馆周边苏州文化艺术中心观影看剧、金鸡湖景区班船游湖、寇兰餐厅用餐及艺术品商店购物等可享受低至4折-95折不等的优惠。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