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MWCS)展会亮点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10-23
分享到
2014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MWCS2014)将于2014年11月4日-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展出,作为”中国工博会”旗下的核心展会

2014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MWCS2014)将于2014年11月4日-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展出,作为”中国工博会”旗下的核心展会,MWCS2014将再次汇聚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家企业参展,将为10多万的业内人士和专业观众展示当今金属加工行业最新设备和前沿技术,以满足制造业对高效加工日益增长的需求.

云集全球机床制造精英

6万平米的展览规模,汇聚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一流企业,1000多台机床整机及周边设备震撼亮相。

高端装备集中首发

全面展示机床行业的新技术、新产品和解决方案。秦川机床、上海机床、山崎马扎克、哈斯、通快、天田、萨瓦尼尼、扬力、法利莱、楚天等参展商将带来最新的装备技术,让我们拭目以待。

生产制造的全面解决方案

很多参展商不仅展示单台机床设备,为呼应自动化生产日益增长的需求,他们将结合自动化和机器人技术展示成熟的生产线,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生产解决方案。此外,3D打印展区也邀请到更多的行业知名企业,为企业提供更多制造方式的选项。

机床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为加大贸易撮合配对力度,上海东浩兰生(集团)有限公司将举办多场机床行业的论坛及技术交流活动,我们也力邀国内外机床行业的经销商、代理商及终端用户到场选型采购,为机床企业提供更多技术层面的信息以及市场方向的选择。5天展期,将开启一扇通向未来之门。

高端论坛—交流碰撞融汇之道

2014钣金加工技术高峰论坛、中国汽车制造装备联盟大会、2014数字化制造技术高峰会议、2014先进切削加工高层论坛、2014中国上海压铸产业链创新论坛等30多场会议论坛。MWCS将邀请到行业翘楚、知名学者、政府官员和大型用户在此与您见面,探讨相关行业领域的现状、发展趋势及解决之道,让我们与各界精英交流碰撞、相伴而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