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抚顺特钢全球模具材料及配件应用交流大会隆重举行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4-12-01
分享到

2014年11月19日下午,第五届“抚顺特钢”全球模具材料及配件应用交流大会在DMP展会开展首日同期举行,出席本次交流大会的有:钢铁研究总院特钢所主任马党参、上海大学材料研究院副院长吴晓春、深圳市和胜金属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喆、抚顺特钢技术总工康爱军、全国模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廖宏谊、群达控股营运总裁杨金表、富士康科技集团金机虎公司资深副理茅洪健。深圳市模具技术学会会长、模具制造杂志社社长谭超武致欢迎词,中国模具工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秦珂以“建立模具制造应用的完整体系任重道远”为主题做了演讲。一系列专家演讲结束后,还举办了沙龙论坛:创新服务,共建模具全产业链共同体。包括:项目共同体、服务共同体、技术共同体、品牌共同体、核心竞争力共同体、效益共同体。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