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勒ServoLine系列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1-28
分享到
ServoLine18 XL 在生产大型零部件时,行程速率从 17 提升至18,而 ServoLine23 L 的行程速率则可达到 23.除此之外,该冲压线还配备了一套可以进一步提升速度的新型高效生产线控制系统

【创新产品评选】

产品名称: ServoLine系列

产品类别: 伺服冲压线

公司名称: 舒勒

产品特性:

伺服直驱技术 - 实现冲压线效率最大化

1. 产量极高

2. 异常灵活

3. 单件成本减少

4. 滑块运动可自由编程

5. 适合不同的成形工艺

6. 采用最新一代料片装载机和横杆机器人的自动化装置

7. 冲压线设计紧凑

8. 三分钟内便可完成模具和端拾器更换

9. 每个压力机间隙中仅需一套端拾器

10. 通过手轮功能可以进行试模

11. 用户友好型界面

12. 用人体工程学设计的零部件出料装置

13. 采用易维护技术,省去了飞轮、离合器与制动器

创新特性:

ServoLine18 XL 在生产大型零部件时,行程速率从 17 提升至18,而 ServoLine23 L 的行程速率则可达到 23。除此之外,该冲压线还配备了一套可以进一步提升速度的新型高效生产线控制系统,同时还可在冲压线中集成其他生产工艺(如焊接、铆接)

舒勒横杆机械手为压力机间的输送自动化树立了新标准。前所未有的高速、灵活。

横杆机械手可以保证零部件在压力机间快速、平稳地输送。它具有 7 个自由度,可以显著提高生产线和工艺效率。该横杆机械手还具有两个额外的伺服轴,可以重新调整一模两件零部件的方向。通过这些轴,一模两件零部件可以回转或独立地改变方向,也可以在运动方向上进行移动。

适用范围:

舒勒的伺服直驱技术经过不断研发,能够适应汽车制造中对于模具与结构设计的新需求以及愈加严格的标准。而且,在减少能耗的同时,整线具有更好的性能. 为更好地满足零部件的尺寸以及其他具体要求,舒勒现提供两种采用伺服直驱技术但配置不同的冲压线:舒勒伺服冲压线ServoLine L 与舒勒伺服冲压线ServoLine XL。

在实际应用过程中,舒勒伺服冲压线 Servoline23 L 彰显出了卓越的灵活性以及较高的生产率,同时具有较低的零部件成本以及优秀的能源效率。特别适用于钢制和铝制零部件的制造。还可以快速、顺利处理更高强度的材料.可以说舒勒伺服冲压ServoLine23 L是目前舒勒最快冲压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