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T2015:友嘉欧洲机械设备(北京)有限公司展前预览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3-02
分享到
友嘉欧洲机械设备(北京)有限公司将在2015年4月20日-25日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 2015)上展出其展品

友嘉欧洲机械设备(北京)有限公司将在2015年4月20日-25日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 2015)上展出其展品。在主题为“新常态·新发展”的CIMT展期间,围绕不断转型升级中的中国市场,来自全球的主流机床厂商及产业相关供应商们将合力打造金属加工业的“饕餮盛会”。

NBH 630 卧式加工中心

德国FFG WWerke GmbH 公司此次展出由惠乐喜乐工厂生产的NBH630 卧式加工中心,此产品曾获2008年欧洲red pot 和IF产品设计奖项。

通过使用先进设计手段,有限元设计,拓扑分析和模态分析,使机床具备极高的静态和动态刚性,实现高精度,高刚性和高速度。

机床行程 X/Y/Z轴:1,050/800/1,000mm, 配置46Kw, 1130Nm机械主轴,最大刀具重量高达40Kg, 独特的刀库结构,确保快速可靠换刀,并且不影响精密加工精度,高达70m/min快进速度和80rpm工作台快转速度,使非加工时间降至最低,有效提高生产效率,具备完美切削加工能力。

NBH系列机床广泛应用于高精密零件,大批量汽车零件制造以及中等,小批量和单件工业生产。

RAMBAUDI为全球机床制造领导品牌之一,于2013年并入FFG EUROPE公司,专长于高速、重切削、高性能等中大型五轴加工中心机。其今日的成功基础,来自于先进的技术,持续的新产品开发,高度自动化系统整合能力。通过技术咨询及完善售后服务给予客户完整的技术支持。可为客户提供航空航天、汽车原型设计、模具制造、通用机械、能源产业,以及复合材料等方面加工解决方案。

RC270

高速龙门五轴加工中心

RC270 其特点:

整体式墙体立柱设计,保证机床具有足够的刚性

其结构具备较高的静态、动态载荷性能及抗震性能

特殊的五轴头设计,更容易接近加工减少干涉,可深入腔槽内加工

日常维护简单,维护成本低

装卸工件方便

具备超高的金属去除能力

广泛适用于汽车模具、铝合金航空零件以及通用零件加工领域中高难度材料加工

收藏
赞一下
0